无障碍说明

NCAA实力榜:上届冠军居首韦少母校重返TOP10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文/Jeff Goodman,ESPN撰稿人)虽然还没有到疯狂三月,不过本赛季的NCAA已经渐入佳境,ESPN最新的球队实力榜也出炉,上届冠军维拉纽瓦大学继续高居榜首。

NCAA实力榜:上届冠军居首韦少母校重返TOP10

1.维拉纽瓦大学

维拉纽瓦延续了上个赛季的势头,目前他们战绩为19胜1负,高居实力榜榜首的位置。

2.堪萨斯大学

在自己的主场Allen Fieldhouse,堪萨斯已经取得了50连胜,本赛季至今,他们的战绩为18胜1负。

3. 冈萨加大学

冈萨加大学目前的战绩为19胜0负,上周实力排行榜,他们排在第四,本周冈萨加大学排名上升一位。

4.肯塔基大学

明星球员福克斯在本周的比赛中扭伤右脚踝不得不退赛,不过这对于名帅卡利帕里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目前,肯塔基大学的战绩为17胜2负。

5.贝勒大学

贝勒大学球星乔纳森-莫特利在与得克萨斯的比赛中拿下32分20个篮板,在Big 12 联盟,上一次打出如此疯狂数据的还是如今NBA全明星球员布莱克-格里芬

6.佛罗里达州立

主帅莱昂纳德-汉密尔顿的球队在近期取得5胜1负的成绩,唯一输掉的比赛是对阵北卡,目前他们取得18胜2负的成绩。

7.亚利桑那

过去的一周,对于主帅西恩-米勒以及他的球队来说并不是糟糕的一周,他们的猛将Allonzo Trier 在遭到联盟禁赛之后,终于期满复出,目前他们取得了18胜2负的成绩。

8.UCLA

韦少的母校本赛季总的来说表现不错,不过在此前输给亚利桑那的比赛中,他们的远投命中率仅为31投10中,本赛季至今,他们的战绩为19胜2负。

9.俄勒冈

上周实力榜排名第八的俄勒冈,本周下滑一位,球队明星球员布鲁克斯扭伤了他的左脚,不过从目前看起来布鲁克斯伤势并不严重,他现在的情况是每日观察。

10.巴特勒

戈登-海沃德、谢尔文-马克毕业,前主帅史蒂文斯也进入NBA执教后,黑马巴特勒大学沉寂了一段时间,如今他们卷土重来,新人卡马尔-鲍德温成为有望成为球队新的领袖,目前为止,巴特勒大学取得了17胜3负的成绩。

11-20位排名分别是:北卡、圣母大学、弗吉尼亚、路易斯维尔、威斯康星、杜克、圣玛丽大学、辛辛那提、克瑞顿大学、西弗吉尼亚。

(刀妹)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CAA实力榜:上届冠军居首韦少母校重返TOP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