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脚香饽饽!河北丰收连引4人 上港扔重磅炸弹

国脚香饽饽!河北丰收连引4人 上港扔重磅炸弹

尹鸿博加盟华夏幸福

腾讯体育1月24日 虽然早就传出建业的尹鸿博将在冬窗转投河北华夏幸福的消息,但双方始终没有对外透露太多的细节。直到尹鸿博随华夏在马来西亚冬训期间,身披球队战袍亮相,才坐实了外界的传闻,随着尹鸿博的到来,华夏新赛季阵中将多出4名国脚。中国足协的新政出台后,除了有实力的U-23以下球员不可避免成为抢手货之外,一些准国脚和边缘国脚也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焦点,虽然有高层表态要抑制高价引援,但不少有追求的球队还是没有放弃高价抢购国脚的做法,上港就再次瞄准了恒大的边后卫张琳芃

高层施压?走捷径,卖方官宣

从泰达引进米克尔、黄锡镐、王栋开始,卖方官宣便成了常态,尤其是球员本人和切尔西俱乐部先后宣布米克尔加盟泰达,津门虎的官宣才姗姗来迟,而且是一次花式官宣。辽足方面则早早宣布了杨善平离队转投天津的另外一支球队权健,但权健方面却始终未选择官宣。

华夏虽然官宣了张呈栋和郎征加盟,但张呈栋接受采访时却透露,他实际上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和华夏签下了合同,而华夏方面的官宣半个月后才到来,让球迷有点望眼欲穿的感觉。体育总局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态,要抑制中超的高价引援后,中超各队在大牌球员、高价球员的官宣方面就极为谨慎,甚至有不少球队停止与大牌外援的谈判。

新政令本土球员成抢手货,华夏抢4大国脚

张成林、孙世林以及杨善平都卖出了天价,而随着中国足协新政的出台,外援上场名额被限制为3个,更加导致本土球员成为抢手货。随国足在中国杯有着不俗发挥的尹鸿博,已经成为华夏的囊中之物,虽然华夏目前还没有官宣尹鸿博加盟,但尹鸿博随队冬训,而且在热身赛中首发亮相,仅用“试训”来解释恐怕行不通,加盟华夏几成定局。除了尹鸿博之外,耿晓峰、赵宇豪也出现在华夏热身赛的名单之中,得到官宣只是时间问题。

虽然在中国杯上有着出色发挥,但由于鲁能阵中的青年才俊不少,高准翼回归鲁能的希望不大。不过对于华夏来说,高准翼在上赛季租借期间有着不俗的表现,球队也极其希望将他留下,而且目前高准翼也跟随华夏在马来西亚进行冬训。在内援转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时候,华夏还能连续拿下尹鸿博和高准翼2名当红国脚,球队实力必将有着不小的提升。

当然,任航和张呈栋已经入队,虽然任航去年就已经转投华夏,但只能在这个冬窗进行注册报名,也就意味着华夏这个冬窗将连签4名国脚。即便除去上赛季就已经租借在队的高准翼,尹鸿博、张呈栋和任航的到来,将让华夏朝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中甲小将成哄抢对象,恒大召回国足破荒之人

中甲小将邓涵文在国家队一战成名后,也成为不少球队哄抢的对象,尤其是邓涵文还是U-23的适龄球员,对于目前阵中缺少有实力的U-23小将的球队来说“诱惑力”极大。重庆力帆就是传闻中欲回购邓涵文的球队之一,不过由于需要付出巨额费用,邓涵文回到家乡球队踢球的希望并不大,在接受采访时,邓涵文也表示自己短期内不会加盟力帆。但力帆这样的球队无法将其引进,不代表其他财力雄厚的中超球队不会瞄准邓涵文,尤其是邓涵文的能力已经得到了认可。

恒大此前外租的小将王靖斌在国足一球成名,虽然未入选2月份的国足飞行集训名单,但恒大已经为他报名亚冠,由此可见,在足协新政的出台后,恒大也选择了回收租借在外的年轻球员。

张琳芃不再是非卖品,成上港目标?

张琳芃重回上港的消息去年年底就已经疯传,在恒大有王上源,又有后防多面手张成林的情况下,最近几年伤病增多的张琳芃已经不是恒大的非卖品。根据最新的报道,在上港主帅博阿斯的钦点下,上港又一次向张琳芃发出了邀请,而且身价高达2亿人民币,一旦最终成行,将是这个冬窗本土球员市场上最为震撼的手笔。

当然,在足协新政出台后,极少有国脚流入转会市场,除了张呈栋已经得到华夏官宣,尹鸿博即将加盟之外,鲁能已经叫停了王永珀、赵明剑、杨旭等人的转会事宜,张琳芃会是转会市场上的下一个重磅炸弹?

(扎库米)

国脚香饽饽!河北丰收连引4人 上港扔重磅炸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