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无缘全明星将休息 2003黄金一代没落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2003级黄金一代成员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不能入选全明星替补的话,将会选择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休息。

安东尼:无缘全明星将休息 2003黄金一代没落

风尘四侠

“我现在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如果他们(主教练)选了我,我会认为是一项荣誉。如果他们没有选我,我也会当做荣誉。职业生涯到了我这个阶段,当不当选其实都无所谓。如果教练们不选我的话,我肯定会利用全明星周末好好休息。”安东尼说。

安东尼身高203厘米,今年32岁,是2003年掘金第三顺位选秀,如今在联盟已经效力14个赛季。他2016-17赛季场均得到22.5分6篮板3.1助攻,命中率为43.3%,三分命中率为37.1%。从赛季数据上来看,安东尼出任全明星替补完全没有问题,但他已经没有全明星球员的统治力。

安东尼作为曾经NBA关键能力最强的球员,本赛季第四节和加时的投篮命中率降到34.8%,已经不能再主宰比赛。因为安东尼萎靡等原因,尼克斯目前战绩跌至19胜26负,距离东部第八公牛已经3个胜场差。安东尼现在已经陷入交易流言当中,有可能被“禅师”菲尔-杰克逊扫地出门。

随着安东尼等人势微,2003级黄金一代没落。2003级黄金一代经常和1996黄金一代相提并论,现在1996黄金一代已经彻底从NBA退出,2003级只剩詹姆斯还保持全明星实力。德文-韦德虽然得到球迷认可,但没有过掉媒体和球员那关,无缘全明星首发,相信也将无缘替补,克里斯-波什现在无球可打。(童心)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无缘全明星将休息 2003黄金一代没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