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问价波尔图新维埃拉 被索4000万解约金

腾讯体育1月24日 据葡萄牙媒体《球报》消息,阿森纳再度希望求购波尔图中场达尼洛-佩雷拉,他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高达4000万欧元。

阿森纳问价波尔图新维埃拉 被索4000万解约金

波尔图中场达尼洛-佩雷拉

去年,就有传闻称阿森纳希望引进佩雷拉,但一直没有动作。据悉阿森纳的球探在现场观看了上轮葡超联赛波尔图4-2击败里奥阿维的比赛,考察的目标就是25岁的佩雷拉。据悉阿森纳球探还向波尔图官员询问了关于佩雷拉的情况,被告知解约金为4000万欧元。

《球报》表示现在阿森纳正在考虑是冬季转会窗就求购佩雷拉,还是等到夏季转会市场再行动。不过不管阿森纳什么时候出手,波尔图的态度都是一样,就是除非阿森纳直接拍出4000万欧元激活解约条款,其他价格都免谈,这也符合欧洲著名黑店的风格。

佩雷拉是一名技术非常全面的球员,能够胜任中场和中后卫,在葡萄牙国内有着“新维埃拉”的美誉,效力过本菲卡、帕尔马、阿里斯和罗达JC、马里迪莫等俱乐部。2015年7月,佩雷拉加盟波尔图,目前已经代表波尔图出战69场打进8球。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森纳问价波尔图新维埃拉 被索4000万解约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