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飞翼冬窗或离队 山东鲁能与英超3强竞购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在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之后,飞翼阿什利-扬渐渐远离主力阵容。据天空体育消息,阿什利-扬有望加盟中超球队山东鲁能,此外还有超过3家的英超俱乐部也对其很感兴趣。

曼联飞翼冬窗或离队 山东鲁能与英超3强竞购

山东鲁能竞购曼联飞翼

阿什利-扬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在英超联赛中首发出场,他上一次首发出战的联赛还是在去年的11月6日,当时曼联的对手是斯旺西。本赛季至今,阿什利-扬英超联赛只有4次出场记录,其中两次首发两次替补。毫无疑问,他已经成为红魔的边缘人。正是因为处境尴尬,阿什利-扬萌生去意。

据《天空体育》透露,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很希望得到阿什利-扬,并已经伸出了橄榄枝。由于曼联主力位置不保,阿什利-扬也有所动心。不过与此同时,还有三支英超球队也希望将其招致麾下。目前阿什利-扬还在犹豫,不过随着英超转会窗关闭日期的临近,他前往中超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夏弦月)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曼联飞翼冬窗或离队 山东鲁能与英超3强竞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