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达尔承认需两三周恢复 拜仁中场或缺战欧冠

腾讯体育1月23日 新年德甲首战,虽然拜仁2比1击败了弗莱堡,但球队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令拜仁球迷忧心的是,中场大将比达尔下半场早早下场,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不一定能够参加欧冠阿森纳的首回合比赛。

比达尔承认需两三周恢复 拜仁中场或缺战欧冠

比达尔还需要时间恢复伤病

比达尔还是在1月14日德国电信杯决赛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当时肋部被撞了一下。尽管和弗莱堡的比赛,比达尔首发出场,但下半场早早被换下。或许由于受伤的影响,这场比赛智利国脚表现不是很好,这让球迷有些担心。

在接受德国媒体《TZ》采访时,比达尔表示:“我不是很舒服,肋部还有着明显的疼痛感,因此只能要求下场,我无法带着伤痛继续比赛。” 2月15日,欧冠1/8决赛就将打响,拜仁将在首回合主场对阵阿森纳,比达尔能否参加这场重要比赛?他说:“我已经错过了一周训练,现在看来,我还需要两三周才能完全恢复。至于和阿森纳的比赛,只能看情况了。”

在如今的拜仁中场,球风硬朗的比达尔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他无法及时赶上和阿森纳的比赛,对拜仁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比达尔承认需两三周恢复 拜仁中场或缺战欧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