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法比亚诺接近解约 上港追阿尔维斯?

腾讯体育1月23日 在卡瓦尼、法尔考和本泽马等大牌射手纷纷无缘天津权健后,作为球队目前唯一的外援前锋,上赛季中甲金靴法比亚诺很有可能也将和球队挥手作别。目前来看,法比亚诺和权健解约几乎已经板上钉钉。与此同时,权健被曝又相中了意大利国脚前锋加比亚迪尼,这位卡纳瓦罗的小老乡,会成为权健的真命天子?另一方面,包括上港在内的中超三大土豪,被曝与巴西传奇后卫阿尔维斯纠缠不清。

法比亚诺接近解约

据巴西多家媒体的消息,天津权健功勋前锋路易斯-法比亚诺,已经非常接近解约离队。此前,由于权健引进克罗地亚国脚卡利尼奇彻底失败,因此有消息称不排除继续留用法比亚诺的可能性。然而据巴西媒体的说法,双方实际上都没有继续合作的意向。

中超流言:法比亚诺接近解约 上港追阿尔维斯?

法比亚诺

上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法比亚诺已经公开宣称,今年不会再为权健效力。但问题是,由于上赛季权健冲超成功,法比亚诺的合同已经自动续约一年,因此他还需要和权健签订书面的解约协议。巴西媒体称,法比亚诺的经纪人已经把解约文件传送给了权健,签字之后,法比亚诺和权健就将结束一切关系。而对于法比亚诺,权健看上去也无意再留。

目前,求购法比亚诺的巴西球队不少,包括瓦斯科达伽马、桑托斯和黑桥等。而权健的新外援射手究竟是谁,目前仍无定论。

意大利传奇拒绝来华

中超流言:法比亚诺接近解约 上港追阿尔维斯?

卡萨诺

日前,有消息称,意大利著名前锋、“坏小子”安东尼奥-卡萨诺,有可能在冬天选择加盟一支中超球队,甚至有消息称山东鲁能广州富力在求购他。但是面对传闻,34岁的卡萨诺似乎丝毫不为所动,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反问,自己去中国意义何在?

“我去中超干什么?现在对我来说,人生的意义是回归家庭。我的家人、我的孩子,这才是我的乐趣,这才是快乐的日子。”卡萨诺说道。考虑到他的年龄,被中超强队引进的可能性,的确非常小。

居吕姆离队现转机?

土耳其国脚后卫居吕姆与华夏幸福之间的分分合合,堪称一幕肥皂剧。尽管居吕姆的离队似乎已经不可避免,但究竟是外租还是解约,仍然悬而未决。据土耳其媒体的最新消息,在居吕姆的不懈努力下,华夏幸福终于被说服将他租借给贝西克塔斯,租约大约是1个半赛季。若真是这样,等到租借期满之后,居吕姆还有半年就将恢复自由身。

中超流言:法比亚诺接近解约 上港追阿尔维斯?

居吕姆

按照之前的消息,华夏幸福曾考虑与居吕姆解约,但双方就违约金数额没有达成一致。后来,华夏幸福在贝西克塔斯对居吕姆表示出兴趣后索要“高额”转会费,这引起了居吕姆的关注。土耳其媒体透露,在经过和华夏幸福高层的对话之后,居吕姆终于为自己争取到了租借加盟贝西克塔斯的机会。

与此同时,据称贝西克塔斯将向华夏幸福和居吕姆各支付约50万欧元的费用。其中,给华夏幸福的50万欧元应该是租借费;而给居吕姆的部分则是负担其年薪的部分。目前,居吕姆和华夏幸福的合同还剩两年,他的年薪约为400万欧元。

土豪有了新猎物?

据法国媒体《法国足球》的消息,尤文图斯后卫、巴西著名球星丹尼尔-阿尔维斯,引起了中超三家球队的争夺。这三家球队分别是华夏幸福、天津权健和上海上港。其中,尤其以博阿斯执教的上港,对阿尔维斯的兴趣最为浓厚。

中超流言:法比亚诺接近解约 上港追阿尔维斯?

阿尔维斯

上港目前已经有了五名外援在队,但是考虑到卡瓦略尚未正式签约,因此理论上,引进阿尔维斯可能还有一丝的可能性。作为前巴塞罗那梦三队的功勋球员,阿尔维斯的大名可谓无人不晓,他曾被传和广州恒大有过接触,年薪要价至少超过1200万欧元。但唯一的问题是,他是一名右后卫。

权健死盯意甲前锋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新闻”的消息,在追求卡利尼奇、哲科伊卡尔迪等人失败之后,天津权健再度将引援目标对准意甲,这一次的绯闻对象是那不勒斯前锋、意大利国脚加比亚迪尼。目前,佛罗伦萨正在争取加比亚迪尼的加盟,但意大利媒体提醒说,权健对这名球员同样很感兴趣。

中超流言:法比亚诺接近解约 上港追阿尔维斯?

加比亚迪尼

加比亚迪尼本赛季在那不勒斯的发挥不太理想,由于梅尔滕斯、米利科等人的存在,加比亚迪尼始终达不到人们预期的水平。有消息称,不缺攻击手的那不勒斯愿意在今冬出售加比亚迪尼,并且引起了中超球队的关注。而目前看来,这支球队就是天津权健,而他们给加比亚迪尼的报价,应该在2100万欧元左右。

加比亚迪尼是意大利新一代前锋中的佼佼者之一,他能够胜任中锋和边锋位置。本赛季至今,他为那不勒斯出场13次,有三个进球入账。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