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官宣续约普利西奇 妖星留守大黄蜂至2020

多特官宣续约普利西奇 妖星留守大黄蜂至2020

普利西奇与多特续约至2020年

腾讯体育1月23日 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18岁的美国天才少年普利西奇续约至2020年。

2015年2月,多特蒙德签下了年仅16岁的普利西奇,在接下来的一个半赛季中,他分别代表多特蒙德各年龄段青少年队出战,并在2016年正式进入一线队,他是多特蒙德历史上欧冠最年轻的出场球员,他也已经入选了美国队,是美国队历史上最年轻的首发球员。上赛季普利西奇为多特蒙德出场21次打入6球,并还有1次助攻。普利西奇本赛季至今代表多特在德甲赛场出场13次攻入2球并有4次助攻,在欧冠赛场出场6次有2次助攻。

普利西奇此前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去年夏天有来自英格兰和德国的球队报价求购这名小将,包括前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但遭到了多特蒙德的拒绝,俱乐部主管佐尔克表示球队希望留下普利西奇。前不久,多特蒙德开始和普利西奇展开续约谈判,双方最终续约到了2020年。

佐尔克表示:“很高兴在魏格尔之后,我们又一位天才球员续约了。普利西奇和魏格尔一样对俱乐部有着很高的价值,他们代表着多特蒙德的未来希望。”普利西奇说:“多特蒙德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球迷,我很自豪能为威斯特法伦球场的8万球迷而战。我现在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在多特蒙德拥有最好的条件。”

(歌德)

多特官宣续约普利西奇 妖星留守大黄蜂至202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