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让你复出答应吗?科比:湖人需要随时联系我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在今天的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73-122大比分不敌达拉斯小牛。如此大比分输给鱼腩小牛不仅让湖人主帅沃顿大为恼火,也让不少球迷开始想念科比。

让你复出答应吗?科比:湖人需要随时联系我

科比表示随时能站出来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洛杉矶湖人队主帅沃顿在赛后直言:“我们没有一个天生就天赋出众的球员,所以我们需要多名球员付出努力,但这场比赛我们没有任何一个人站出来做一些球队需要的事情。”虽然沃顿并没有指名点姓,不过不少人也认为他说的天赋出众的球员,就是指的科比。

虽然目前已经淡出人们的视野,不过科比依然心系湖人,他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会一直站在珍妮、吉米和整个巴斯家族身后,如果他们需要帮助,可以随时打电话询问我的意见,这是件很自然的事情。”

科比同时也表示:“现在,站到台前和舆论中心来做一些事情,真的不是我所期望的。我更希望站在幕后然后完成一些我想致力于的内容,这才是我所热爱的。但巴斯家族知道,只需要一个电话他们就可以联系到我。”

毫无疑问如今的湖人正在经历后科比时代的阵痛期,虽然湖人本赛季的情况相比于上个赛季有所好转,但是拉塞尔、克拉克森小南斯兰德尔这样的年轻球员,还无法在短时间内让湖人回到季后赛强队的水准,沃顿还需要时间来帮助紫金军团的年轻人快速成长。(刀妹)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