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吉拉重返八角笼 UFC格斗之夜104出战安德拉德

安吉拉重返八角笼 UFC格斗之夜104出战安德拉德

安吉拉-希尔将在2月重返UFC对阵安德拉

在经历了一番Invicta FC征程后,前“终极斗士”参赛者安吉拉-希尔(Angela Hill)终于重返八角笼。日前UFC官方宣布,她将在北京时间2月5日于德州休斯顿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04中出战目前官方排名女子草量级第5位的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

安吉拉-希尔目前战绩为6胜2负,其中3次KO终结对手获胜。她参加了2014年第20季“终极斗士”的选拔,但在首轮中即被“饼干怪兽”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降服淘汰。赛季结束后她也获得了UFC的合同,但在3场比赛中连续输掉了2场,最终在2015年底被官方放出。

那之后希尔加盟了女子格斗联盟Invicta FC,不仅4战全胜,而且还在去年5月的赛事中以分歧判定战胜了利维娅-雷娜塔-索萨(Livia Renata Souza),赢得了该组织的草量级冠军。之后在同年11月,她又以一致判定战胜了凯琳-梅德罗斯(Kaline Medeiros)成功卫冕。凭借着这样出色的表现,希尔再次获得了UFC的征召。

杰西卡-安德拉德目前战绩为15胜5负,其中5次KO,7次降服获胜。她在2013年就签约了UFC,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9场比赛,取得了6胜3负的战绩。在2015年9月的UFC191中遭到拉奎尔-佩宁顿(Raquel Pennington)的裸绞后,安德拉德选择降重到草量级,并且连续终结了前冠军挑战者杰西卡-佩内(Jessica Penne)以及乔安妮-卡尔德伍德(Joanne Calderwood),在草量级属于非常强壮的一位选手。

UFC Fight Night 104将于北京时间2月5日在德州休斯顿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韩国僵尸”郑赞盛(Chan Sung Jung)的回归战,对手是目前官方排名羽量级第9位的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

安吉拉重返八角笼 UFC格斗之夜104出战安德拉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