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雷霆vs爵士 韦少冲击最强铁桶阵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雷霆将于北京时间24日早上10点客场挑战爵士。联盟个人进攻能力最强的韦少,对上了本赛季场均失分最少的爵士,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即将拉开序幕。雷霆若能取胜,将终结对手6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雷霆vs爵士 韦少冲击最强铁桶阵

雷霆vs爵士

比赛看点:矛盾之战!雷霆能否阻击爵士

韦少是本赛季个人状态最火爆的球员,不仅场均砍下30+10+10,而且赛季刚过半,他已经取下了21次三双。同时,雷霆场均轰下106.3分,能够排在联盟第10。相比之下,爵士虽然也有攻击好手,比如乔治-希尔海沃德胡德等人,但球队坚持以防守起家。赛季至今,爵士场均失分为95.3分,全联盟最少,比第2的马刺足足少了3.6分。进攻改善加上一直出色的防守,让爵士在本赛季成为了强队,他们打出6连胜后,目前以29胜16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5。

关键对位:韦少VS乔治-希尔

雷霆能否在这场比赛给爵士制造足够的压力,关键还是要看韦少的发挥。面对防守能力出众的爵士,韦少不仅需要继续贡献漂亮的数据,还要打出高效率。本赛季,韦少打出三双的比赛,雷霆战绩为16胜5负。

而爵士,他们在控卫位置上则有攻防平衡的乔治-希尔。希尔一直以稳定和均衡著称,也是一个强硬的防守者。本赛季来到爵士后,希尔的进攻能力得到了爆发,场均砍下18.4分,创下生涯新高。同时,在希尔身边,还有场均轰下22.2分的海沃德,他已经连续16场至少砍下16分。当然也别忘了爵士内线真核戈贝尔,他是联盟盖帽王,1月份场均14.1分15.1篮板和2.4盖帽,本赛季已经31次取下两双。

两队状态:爵士豪取6连胜

自主场力克卫冕冠军骑士后,爵士打出了赛季最长的6连胜。而雷霆战绩下滑,在目前的客场之旅中,他们过去4场输掉3场,1月份客场战绩只有2胜6负。

赛前言论:海沃德强调防守重要性

“我们在进攻端有很多武器,但首先,我们是一支防守型球队。”海沃德说道,“这才是我们的赢球模式。如果防守做好了,即便投不进球,我们依然有机会战胜对手。防守是我们球队之本。”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雷霆:韦少、奥拉迪波、罗伯森、小萨博尼斯亚当斯

爵士:乔治-希尔、因格尔斯、海沃德、费佛斯和戈贝尔。(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雷霆vs爵士 韦少冲击最强铁桶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