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火箭vs雄鹿 哈登字母哥顶星对决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9点,火箭将前往客场挑战雄鹿。对手状况不佳,已经吞下五连败,因此火箭若能击败对手,将完成对雄鹿的赛季双杀。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火箭vs雄鹿 哈登字母哥顶星对决

火箭vs雄鹿

比赛看点:火箭严苛赛程

从上一场对阵灰熊开始算起,火箭将连打5个客场,对手分别是灰熊、雄鹿、凯尔特人76人步行者。其中火箭已经在客场以119-95大胜灰熊,取得连续客场之行的开门红。此番对战雄鹿,对手状况不佳,火箭显然希望能一鼓作气,延续胜利。

雄鹿近来连败5场,球队内部也出现矛盾,贾巴里-帕克由于将球队内部会议的消息告知媒体,并泄露会议内容,遭到球队的惩戒,上一场与热火一战被列入替补。不过与火箭一战,帕克将重新被列入首发阵容。

安德森已经前往密尔沃基,他的流感病情已经大为好转,预计可以在与雄鹿的比赛中登场出战。当然是否直接被提到首发位置,德安东尼需要斟酌一番,卡佩拉由于状态一般,将继续出任替补。上一场与灰熊的比赛,二年级的德克尔职业生涯首次首发便疯狂砍下30分,打出了梦幻般的表现。赛后德克尔接受采访时坦言,“他会一辈子记住这一场。”

雄鹿的赛程非常不友好,与火箭打完后,他们接下去还得与近来炙手可热的76人较量,紧跟着是猛龙与凯尔特人,随后前往盐湖城对决爵士。一旦稍有不慎,便可能吞下更长的连败。

球星对位:哈登vs阿德托昆博

两位球员都是全明星首发。双方上一次交手,各自都拿出了优异的表现。其中登哥上一次交手贡献38分6篮板8助攻,而且全场只出现2失误。字母哥则拿到32分11篮板6助攻外加3盖帽。毫无疑问,无论哈登还是字母哥,都是双方的箭头人物,需要严加看管。

交锋纪录:火箭近7战6胜

双方历史上曾交锋122场,其中火箭赢了56场,输掉66场,过去的7次交锋,火箭取得6场胜利。上赛季两队各自守住了自己的主场,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火箭主场大获全胜。

赛前言论:德安东尼拒绝轮休

“我们试图赢球,我觉得在西部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我们并没有资格奢侈到可以说,‘好吧,你们这些家伙这场休息吧’,然后放弃掉一场比赛。我认为,从哲学上来说,每个教练都应该按照他们认为是对的去做,每个教练都执教的是一个不一样的团队。”在谈到是否会轮休时,德安东尼这样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德拉维多瓦、斯内尔、阿德托昆博、帕克、亨森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德克尔、哈雷尔

(杨威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火箭vs雄鹿 哈登字母哥顶星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