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官方宣布新伊布加盟 17岁超新星力拒皇马

多特官方宣布新伊布加盟 17岁超新星力拒皇马

多特宣布伊萨克加盟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多特蒙德俱乐部周一通过官网宣布签入瑞典前锋伊萨克,绰号“新伊布”的伊萨克将身穿多特蒙德14号球衣。《图片报》透露,伊萨克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

伊萨克与多特高层

多特蒙德在官网发布的公告中表示,“八次德甲冠军得主多特蒙德签入了引人关注的瑞典前锋亚历山大-伊萨克,并且与其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由于伊萨克还没有达到转会的法定年龄,因此,伊萨克的这笔转会需要得到国际足联的特殊许可,但预计各方很快就会达到协议。”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表示,“伊萨克是一名天赋出众的新星,有很多欧洲顶级俱乐部都希望签下伊萨克。我们很高兴他最终选择了多特蒙德。多特蒙德与伊萨克都相信这将是一笔出色的转会。”

伊萨克签约

出生于1999年9月21日的伊萨克6岁时就加盟AIK索尔纳青训营,2016年2月28日,年仅16岁的伊萨克在瑞典杯完成一线队处子秀,打入一球帮助本队以6比0取胜。同年4月7日,伊萨克在对厄斯特松德时首发出场,并且以16岁199天成为瑞超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2017年1月8日,伊萨克在对科特迪瓦的热身赛中首次为瑞典国家队出场,成为自1911年以来最年轻的瑞典国脚。4天之后,伊萨克又在6比0大胜斯洛伐克一战打入国家队处子球,成为瑞典国家队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如此出色的表现让伊萨克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媒体一度透露皇马也有意签入“新伊布”,但伊萨克最终选择了以培养新星著称的多特蒙德。

(奥拜尔)

多特官方宣布新伊布加盟 17岁超新星力拒皇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