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原来你是这样的考神!场上是恶棍 场下大暖男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德马库斯-考辛斯是NBA有名的坏小子、恶汉,他的技术犯规次数领衔全联盟。但篮球毕竟只是一份工作,赛场外的一些小事反而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究竟如何。在昨天国王输给公牛的比赛后,就发生了一件令人意外的小事。

原来你是这样的考神!场上是恶棍 场下大暖男

场外考辛斯

国王队随行人士的消息称,考辛斯在比赛后第二天早晨在芝加哥街头闲逛。在国王队下榻酒店外,有一群孩子在卖巧克力,而卖巧克力所筹集的钱将用于慈善。很多路人都从孩子们身边默默走过,但考辛斯看到后停了下来,掏出钱把盒子里装的巧克力全都买了下来。

晚些时候,这些巧克力被考辛斯送给了底特律航班上的工作人员。

考辛斯在媒体口中的形象一向是消极负面的,但是在场下,他恰恰是一个非常慷慨的人。在往年的圣诞节,他扮过圣诞老人,给那些萨克拉门托以及家乡阿拉巴马的那些困难家庭的孩子们送去礼物。他给高中篮球馆送过新买的记分牌,还为意外身亡的高中橄榄球运动员花钱举办葬礼。

没有人是完美的,考辛斯亦然,但他身上其实有许多非常宝贵的品质,只不过我们很少看到媒体去报道罢了。

(马家堡)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原来你是这样的考神!场上是恶棍 场下大暖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