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勇士vs热火 F4战大白边欲取8连胜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8:30,七连胜的勇士客场背靠背挑战三连胜的热火,四巨头也希望延续连胜脚步,腾讯体育将于24日上午8:00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勇士vs热火 F4战大白边欲取8连胜

库里将对位德拉季奇

比赛看点:勇士四巨头围剿白边

对于勇士而言,他们对阵热火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尽可能限制大白边,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怀特塞德拿到了28分20个篮板的统治级数据,在这场比赛里,勇士还需要去找到有效的办法去冻结他。如果此役能够取胜,勇士也将会拿到39胜,创造队史赛季前45场第二好战绩,仅逊于73胜时期(赛季前45场拿到41胜)。

球星对决:库里PK德拉季奇

作为两届MVP,库里本赛季场均拿到24.6分6.1次助攻,在对阵魔术一战中,库里三分球13投7中,得到27分4个篮板6次助攻,他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了1763个,超越了斯托贾科维奇(1760个),升至NBA历史三分榜第13位。德拉季奇在热火三连胜期间场均拿到26分5.3次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连续三场拿到20+。

双方近况:勇士稳定,热火回暖

勇士目前以38胜6负领跑联盟,经过半个赛季的磨合,四巨头已经渐入佳境,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担负攻城拔寨的任务,而格林继续充当球队的万金油,在组织和防守方面担负重任。在击败魔术后,勇士本赛季已经有15场比赛至少净胜对手20分,联盟第一,远远甩开之后的球队。不过大卫-韦斯特因为左手大拇指挫伤将至少休战两周,这多少会减弱球队的板凳深度,此外,勇士还计划在对阵热火一战中轮休伊戈达拉。

热火目前以14胜30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不过球队在最近开始有所回暖,目前迈阿密已经取得三连胜,他们之前分别击败火箭小牛雄鹿,球队也重新建立了信心。

交锋回顾:勇士对热火五连胜

勇士在面对热火时已经取得5连胜,他们之前两个赛季里都横扫热火,上一次,勇士输给热火还是2014年2月13日的事情。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勇士主场以107-95击败对手,当场,克莱-汤普森轮休,库里全场拿到24分8个篮板9次助攻。

焦点言论:德拉季奇称热火有信心爆冷

尽管面对强大的勇士,但热火依旧不惧,在接受采访时,德拉季奇也表示:“我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这是我们的主场,所以……为什么不能(取胜)呢?”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

热火:怀特塞德、德拉季奇、维特斯、麦格鲁德、巴比特

(猫大熊)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勇士vs热火 F4战大白边欲取8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