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骑士vs鹈鹕 恶战之后詹皇又轮休?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骑士前往新奥尔良迎战鹈鹕队,最近一段时间骑士战绩不佳,过去9场4胜5负,上场又刚刚输给马刺,球队希望能够避免连败,扭转颓势,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骑士vs鹈鹕 恶战之后詹皇又轮休?

浓眉哥或将直面詹姆斯

双方近况:骑士状态不佳

尽管目前骑士30胜12负的战绩,仍然排名东部的第一位,但过去的9场比赛,他们输掉了5场,这其中就包括了加时输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两队战至最后时刻,但乐福的压哨三分不中,最终骑士输球。

鹈鹕目前的战绩为17胜27负,暂时排在西部的第10位,过去的两周时间,他们确实出现了一些复苏的迹象。但上场比赛,他们竟然114-143惨败给了布鲁克林篮网,要知道,篮网可是本赛季战绩最差的球队,目前他们的胜场数还不足10场。

鹈鹕最近的赛程并不轻松,和马刺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还将在主场分别面对雷霆奇才、马刺、猛龙,这些都是难啃的骨头。鹈鹕想要进入西部前八,冲击季后赛,但他们已经意识到,输给篮网对于他们的信心是多么糟糕的事情。

对于那场比赛,主帅金特里也十分的不满,“我们从第一节后就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进行比赛,结果就是你得到了一场惨败,一切都糟糕透顶,教练的执教也很糟糕,今天各个方面我们都干的非常差劲儿。”而所罗门-希尔也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至今,打得最为糟糕的一场比赛。篮网打得就像是休斯敦火箭队一样。”

比赛看点:詹皇大战浓眉哥

鹈鹕前锋安东尼-戴维斯这赛季场均可以拿下28.6分12篮板2.4次盖帽,因为右股四头肌挫伤浓眉哥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下场对阵骑士的比赛并不确定能够出场。“我的伤病每天都在变好,但仍然有疼痛的感觉,”而主帅金特里希望,安东尼-戴维斯可以出战对阵骑士队的比赛。

与此同时的是,骑士主帅泰伦-卢也在考虑轮休的事宜,因为之前对阵马刺的比赛中,欧文打了41分钟,詹姆斯打了45分钟,“我们会看看他们到时候感觉怎么样。”

交锋纪录:骑士力克对手

北京时间的1月3日,双方曾经交手过一次,那场比赛骑士90-82战胜对手。比赛中,戴维斯拿下了20分17篮板,霍勒迪得到了11分13助攻,巴迪-希尔德得到了20分。而骑士这边,欧文缺阵,乐福因为伤病提前退出了比赛,但凭借着詹姆斯在关键时刻的发挥,骑士还是战胜了对手。

赛前言论:詹皇不满球队

上场骑士加时输给了马刺,对于球队在最后时刻的表现,詹姆斯并不满意。“我们把那个回合搞砸了,教练在暂停时画出的战术我们没执行好。没什么(体力上的)借口,我们已经在暂停时休息过了,你想赢总冠军的话就不能刚暂停完就忘了你要执行什么战术,就这么简单。”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欧文、詹姆斯、汤普森、乐福、香珀特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康宁汉姆、巴迪-希尔德、所罗门-希尔、霍勒迪

(格桑)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骑士vs鹈鹕 恶战之后詹皇又轮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