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签约两澳洲国脚 2015亚洲杯冠军功臣在列

腾讯体育1月23日 今日,中超俱乐部辽宁宏运官方宣布,两名澳大利亚国脚罗比-克鲁泽、詹姆斯-霍兰德加盟,其中罗比-克鲁泽是2015亚洲杯冠军功臣。

辽足签约两名澳大利亚国脚

罗比-克鲁泽(Robbie Kruse)正式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澳大利亚外援罗比·克鲁泽1988年10月5日出生。场上位置前腰、边前卫。2015-2016赛季效力于德甲联赛勒沃库森。职业生涯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共计出场45次打进4球,帮助澳大利亚国家队获得2015年亚洲杯冠军和2011年亚洲杯亚军。欢迎罗比-克鲁泽的加盟,祝福他在新赛季中超赛场上有优异表现,一切顺利。

詹姆斯-霍兰德(James Holland)正式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澳大利亚外援詹姆斯·霍兰德1989年5月15日出生。场上位置后腰、中后卫。2016-2017赛季效力于澳大利亚甲级联赛阿德莱德联队。代表澳大利亚青年队共计出场30次打入5球,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共计出场15次。欢迎詹姆斯-霍兰德的加盟,祝福他在新赛季中超赛场上有优异表现,一切顺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