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欲清洗贝尔 蓝军PK曼联今夏2亿欧夺人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贝尔在加盟皇马后表现虽然不俗,但是与其1亿欧元的身价相比,他的发挥并不出彩,不仅如此,自加盟皇马后,贝尔屡次受伤,这也让皇马高层有些不满。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皇马高层并不认为贝尔是球队的非卖品,而曼联与切尔西也看准了这个机会在今夏会对贝尔发起攻势,为了拿下威尔士人,两队准备了2亿欧元的资金。

曝皇马欲清洗贝尔 蓝军PK曼联今夏2亿欧夺人

曼联切尔西今夏争抢贝尔

贝尔在2012-2013赛季有着出色的发挥,包揽了英超联赛最佳球员,英格兰足球先生以及球员协会评出了赛季最佳球员三大个人奖项,贝尔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其他豪门球队的关注,而最终,贝尔选择加盟了皇马,曼联等英超球队无缘威尔士边锋。

当初皇马买来贝尔为的是让其接班C罗,最近的三个多赛季,贝尔代表皇马出场139次,打入65球助攻50次,其中本赛季出场16次,打入7球助攻4次。贝尔虽然在皇马发挥不俗,但是与其在热刺效力时高光的发挥有些差距,而与C罗天神般的发挥更是有些差距。

最重要的是,贝尔加盟皇马以来多次受伤,出勤率也受到了影响,而这些也让皇马高层有些不满。据《足球先生》的消息,皇马高层已经不将贝尔视为球队的非卖品,球队已经考虑将其出售。虽然贝尔在皇马的发挥不如在热刺效力时,但是曼联与切尔西却认为贝尔如果重返英超赛场一定能够再次有惊艳的发挥,也正是因为如此,两支球队也准备在今夏向贝尔提出报价。

据悉,为了得到贝尔,两队将会拿出2亿欧元费用。对于贝尔来说,与其继续留在皇马还不如回到自己熟悉的英超,毕竟英超的踢球风格与贝尔简练的球风更加合拍。曼联与切尔西在引进贝尔的交易中也是各有优势,曼联与皇马一样是世界足坛的顶级豪门,历史底蕴、经济实力旗鼓相当,但是切尔西也并非没有优势。从目前的形势看,曼联在本赛季赢得欧冠资格还是一个未知数,而切尔西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几乎没有悬念。

(踏雪无痕)

曝皇马欲清洗贝尔 蓝军PK曼联今夏2亿欧夺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