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老总否认斥责主教练 哈里斯春节后或回归

四川老总否认斥责主教练 哈里斯春节后或回归

哈里斯春节前不会复出

1月22日晚,四川品胜男篮在主场122:116战胜了来访的领头羊上海男篮,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第九的位置。

尽管有球迷盼了又盼,但刚刚伤愈的哈里斯最终没能出现在本场比赛之中。据悉,虽然哈里斯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但考虑到他已经两个半月没有打比赛,而且伤愈的右手未能完全恢复,远投能力未能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因此暂时不会使用哈里斯替换鹰王约什。

上周五,四川男篮客场对阵辽宁男篮,一个赛季都没有客场督战的投资人周仕强还专程飞往本溪给队员们加油鼓劲。最终,虽然未能在客场取得胜利,但周仕强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满意。

川军客战辽宁比赛结束后,周仕强曾专门到客队席位与主教练杨学增交流,没想到,竟被人解读成“周仕强场边怒骂主帅杨学增”。看到这条消息的周仕强连连叫冤:“我只是在赛场边与主帅交流一下,完全不像是网上说的那样。”另外,自媒体人朱彦硕在四川与上海的比赛前表示哈里斯将伤愈回归,约什即将离队,周仕强也否认了这样的说法:“再看两场吧,春节之前再决定换不换人。”

实际上,随着哈里斯的逐渐伤愈,的确有很多球迷期待着他的回归。哈里斯在受伤期间一直没有放弃在体能方面的锻炼,如今他的中投能力已经恢复,2分球有了相当的水准,但对于自己的三分球还没有太大的把握,还需要一点时间来恢复和训练。也许,在春节之后,哈里斯是否会回归就能有一个定数。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闫雯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