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狮吼双线作战轮休备战 主帅雪藏核心为战申花

记者王晓瑞报道

作为上海申花队潜在的亚冠资格赛对手,布里斯班狮吼自然知晓特维斯的加盟。他们也意识到,接下来的两场资格赛,肯定不太好踢。前丹麦国脚克里斯坦森说,“我们必须要适应这样的节奏,还有双线作战的方式。下一个月的比赛,注定会异常艰难。”根据日程,假如该队闯过资格赛第二轮,将在2月8日客战申花。

21日,布里斯班狮吼队客场1比0小胜惠灵顿凤凰,终结三连败的同时跃升至联赛第4。据主教练阿洛伊西透露,从这场比赛开始,狮吼队将进入到一种“局部轮换”的状态,目的就是踢好1月31日、2月8日的两轮亚冠资格赛。“球队将有一个忙碌的时期,我总是在说,我不得不要为此轮换阵容。尤其是前场球员们,他们做了很多高速跑动,所以你不能安排他们每一场都要首发。”阿洛伊西直言,像在21日雪藏德国籍前腰核心布罗伊希,就是一种战略选择,“我们希望他在这周进行休息,然后准备接下来更重要的比赛。”

除了布罗伊希,像澳大利亚国脚奥尔、麦克拉伦以及麦凯等人,都有可能在今后得到轮休。目前,狮吼队已经向亚足联上报亚冠名单,三名外援克里斯坦森、阿拉纳(前马拉加边锋)和布罗伊希已经得到确认,但右后卫希格特也算一名“准外援”。他出生在伦敦,出道水晶宫青训营,后得到澳大利亚护照方可不算外援。

值得一提的是,布里斯班狮吼队主教练阿洛伊西曾在2009年险些加盟申花。但在当年2月的中澳对抗赛,他曾随队一同亮相虹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