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渣叔:想补强但人家都不卖 杰队:签圣徒铁卫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利物浦在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再次上演杀富济贫的一幕,球队输给了副班长斯旺西,使得后者从保级的泥潭中得到了喘息的机会,而红军随着在联赛中的三轮不胜,积分也滑落至第四位。在许多媒体看来,利物浦应该在冬窗进行引援补强阵容,而据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红军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确实希望在冬窗买人,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在冬窗,心仪的球员的东家根本不接受卖人交易。

渣叔:想补强但人家都不卖 杰队:签圣徒铁卫

克洛普其实也是很为难的

利物浦在上个赛季四大皆空,没有获得欧战资格,没有冠军。在今夏的引援上,利物浦与其他英超豪门相比也并不强势,但是谁也没想想到新赛季开战后,利物浦却凭借着炮轰战术成为了英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而球队也紧咬在切尔西身后排名第二。

但是在最近的三轮联赛,利物浦的状态却下滑明显,三轮不胜,只得到两个积分。不仅如此,队内的核心球员马内回到非洲参加非洲杯,而库蒂尼奥在伤愈复出后也失去了之前的神奇。在许多红军球迷看来,克洛普应该利用冬窗的机会进补,补强阵容。

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回应:“我理解球迷希望我们签下球员的心意,这很正常。从目前的形势来说,我们确实需要买人,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事实,但是在操作上却非常困难。不是利物浦不想买人,我们确实希望引进球员,但是困难的是,对方俱乐部不卖,这不是因为金钱的原因,而是因为目前是冬窗期。”

“我们提出买人,对方的俱乐部就会说‘不,我们还有半个赛季要踢,我们不能找到类似的球员代替,我们宁愿等到夏窗再卖人拿钱,而不是在冬窗多卖些钱’这就是事实。现在的赛程很紧密,确实需要人,但是如果无法做出正确的决定签下正确的球员,恐慌性的引援是不对的。现在的形势不是买进球员就可以帮助球队变得强大。我们准备好买人,但是只是会买正确的球员,而交易也是双方的事情,还需要对方俱乐部的同意。”渣叔表示。

从克洛普的话中可以看出,他会引援,但是在冬窗很难买人,而到了今夏的转会窗,红军肯定有动作。西班牙媒体《转会网》爆料称,渣叔希望引进一名高水平的门将代替米尼奥莱以及卡里乌斯,曼城球员现租借到都灵的乔哈特就是渣叔的引援对象之一。而在利物浦名宿杰拉德的眼中,红军首要的任务是搞定南安普敦的中卫范迪克。

“我认为我们知道球队需要谁,我会试着去报价,我们应该从南安普顿引进范迪克,但是我们已经从南安普敦引进了多名球员了,利物浦在圣徒心中可能不太受欢饮。”杰队表示。

(小飞)

渣叔:想补强但人家都不卖 杰队:签圣徒铁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