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名单疑曝光:王靖斌回归 金亨镒23号

腾讯体育1月23日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的透露,恒大日前向亚足联提交了2017赛季的亚冠报名名单,新外援金亨镒将身披球队的23号球衣,阿兰取代J马进入名单,新内援张成林则身披21号,此前被租借至日本J2联赛的王靖斌回归出现在报名名单之列。

恒大名单中最受外界关注的是斯科拉里如何选择外援,而在曝光的名单中,金亨镒毫无悬念取代了有伤在身的同胞金英权,阿兰则取代了刚刚做完脚踝手术的J马。另外2名外援则是高拉特保利尼奥,其中高拉特连续3个赛季代表球队出战亚冠,保利尼奥2015赛季夏窗加盟就在二次报名进入亚冠名单。

王靖斌回归恒大

恒大冬窗引进的唯一一名内援张成林也进入名单,将身披21号,此前被租借至日本J2联赛的王靖斌同样出现在名单中将身披26号,这也意味着王靖斌已经回归到球队,此外名单中还有小将赵天赐。不过这份名单并非最终确认版本,比赛开始前一周还可以进行调整。

2017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恒大与韩国的水原三星、日本的川崎前锋以及中国香港的东方队同组。作为2013和2015赛季的亚冠冠军,在韩国球队全北现代无法出战2017赛季亚冠的情况下,恒大的目标也是第3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附:恒大亚冠名单

2-廖力生、3-梅方、4-徐新、5-张琳芃、6-冯潇霆、7-阿兰、8-保利尼奥、10-郑智、11-高拉特、12-王上源、13-方镜淇、15-张文钊、16-黄博文、17-刘健、19-曾诚、20-于汉超、21-张成林、23-金亨镒、25-邹正、26-王靖斌、27-郑龙、29-郜林、31-刘浩、32-刘殿座、33-荣昊、35-李学鹏、37-陈泽鹏、39-赵天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