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赴马拉维过春节 乌索领衔18人友谊赛名单

南都讯记者丰臻广州富力连续两年在国外过春节,今年他们过年的地方叫马拉维,你可能没听说过的一个非洲国家。据悉,在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率领下,包括新援李提香、弋腾、张功、向柏旭、乌索在内的18名队员,将在那里参加一场友谊赛。1月26日,全队将从广州出发,飞往非洲马拉维首都利隆圭。

富力将赴马拉维参加友谊赛

马拉维是非洲东南部一个内陆小国,东、南与莫桑比克交界,西与赞比亚为邻。当地时间1月28日,广州富力将与马拉维国家队在宾古国家体育场进行一场友谊赛。富力本次是充当中马两国“足球使者”的角色,通过这场友谊赛,祝贺中国援建的马拉维宾古国家体育场正式启用,同时庆祝中马两国建交9周年。

中国援建的宾古国家体育场以马拉维前任总统宾古?穆塔里卡的名字命名,包括一个田径场和一个足球场,座位数超过4万,是马拉维首都利隆圭最宏大的地标式建筑。

去年十月,梅州市委书记谭君铁率团访问马拉维,马拉维政府诚邀中国选派足球队赴马,与马拉维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希望梅州这个中国著名的“足球之乡”能够牵线搭桥,促成国内球队赴马比赛。梅州方面自然想到了在梅州开办足校的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据悉,梅州市委书记谭君铁、市长方利旭随后专程来到广州拜会富力地产集团联席董事长兼总裁张力先生,提议由广州富力作为代表赴马参加比赛交流活动,张力表示愿意积极配合,最终促成了此次行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