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签约四实力派内援 恒大前国脚+延边队长

腾讯体育1月23日 今日,中甲俱乐部深圳官方宣布,四名内援崔民、张远、王大龙以及张佳祺加盟。

深足官方宣布四将加盟

2016赛季,深足仅仅排名联赛第9,成绩与冲超的目标相距甚远。去年年底,俱乐部选择换帅,曾带领富力、上港皆取得过成功的瑞典籍名帅埃里克森入主,也表现出深足在新赛季想要大干一场的决心。

此番加盟的四人都是实力派球员,特别是刚刚入选过中国杯期间国足名单的崔民,让深足付出85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张佳祺也是拥有国字号及留洋履历,张远和王大龙也都在各自的球队证明过自己。

深足官方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

近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崔民、张远、王大龙、张佳祺达成协议,四位球员正式加入深圳佳兆业队。

崔民,生于1989年7月6日,身高182cm,体重78kg, 司职后卫,2016年12月首次入选国家队。作为队长,崔民于2015年带领延边队上演冲超奇迹,并在2016赛季首发全部30场中超联赛,打满2700分钟。其球风硬朗、作风稳健、身体条件出色,曾是延边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张远,生于1989年12月8日,身高185cm,体重78kg,是1989年一代国奥队主力,2012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其速度出众,能胜任边后卫、边前卫等多个位置。作为主力,张远曾帮助广州富力队取得中超季军,并征战亚冠联赛。

王大龙,生于1989年3月11日,身高188cm,体重80kg,司职后卫。2007年起效力于浙江毅腾队(原哈尔滨毅腾队),2013年作为主力帮助球队升入中超。其身材高大、善于拼抢、防守覆盖范围大,具有出色的综合防守能力。

张佳祺,出生于1991年12月9日,身高192cm,体重85kg,司职后腰,2014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张佳祺曾是中国球员留洋法国的佼佼者,2014年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其在场上视野开阔、活动范围大、争空能力强,能够快速进行攻防转换。此次他以租借形式加盟深圳佳兆业队。

四位新援的加盟,将大力增强球队的阵容实力,有助于完善球队攻防体系。希望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勇夺佳绩,为深圳足球完成冲超梦想作出卓越贡献。

深圳佳兆业队将择期举行新援见面会,诚邀广大球迷和媒体朋友到场交流。

特此公告。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七年一月二十三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