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落选先发会激励韦少 愿意给湖人提建议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虽然科比已经退役,但他仍然关注着NBA,近日接受采访时科比就表示,韦少没有进全明星先发,这肯定会激发他的斗志。湖人最近战绩不佳,只要球队需要,他随时可以提供建议。

科比:落选先发会激励韦少 愿意给湖人提建议

科比和韦少

联盟中不会再出现一个科比,不过在打球热情上,如今有一个球员和科比很相像,即便是科比本人也承认这一点,那就是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如今韦少仍然保持着场均三双的数据,但在今年的全明星投票中,韦少并没有成为先发,科比认为,这反而会激发韦少的斗志。

“我觉得投票的结果会让全明星赛上升到另一个档次,”科比说道。“听着,在全明星赛的舞台上,韦少是少有的会将比赛当成是常规赛,甚至于季后赛打的球员。我觉得,现在他没有成为全明星的首发,他肯定比以往会变得更加专注。”

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会在新奥尔良举行,西部有韦少这样一个球员,科比认为东部也需要做出应对才行。“所以东部也需要做好准备,去应对韦少,到时候他肯定会做好准备。我觉得,球迷们会看到一场非常激烈的全明星赛。”

谈及落选全明星先发,韦少曾经表示,“我并不是为全明星打球的”,这样的回应,也十分像从科比口中说出的,如果他带着这种额外的动力去打球,那全明星会变得非常有趣。

当然了,科比也没有忘记自己的老东家洛杉矶湖人队。之前不久,魔术师和珍妮-巴斯进行了会面,有消息称,巴斯在球队未来的前进方向上向魔术师征询了意见。显然的是,未来,巴斯也有可能向科比征询建议。而科比对此表示,只要湖人需要,他随时可以为球队提供建议。

“我一直在背后支持着珍妮、吉米还有整个巴斯家族,如果他们需要我的建议,或者是那种类型的事情,他们可以给我打电话,”科比说道。“来到台前做那些事情,那真的不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我更愿意在幕后,专注于我所热爱的那些事情,但是巴斯家族知道,他们随时可以给我打电话。”

赛季初期,湖人的表现一度让人眼前一亮,不过最近一段时间,这支球队陷入到了困境。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更是73-122输给了小牛,49分的输球分差,刷新了湖人队史的纪录。但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是科比单场砍下81分的十一周年纪念日。

(格桑)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落选先发会激励韦少 愿意给湖人提建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