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悍将喷裁判不用脏字 将其比喻成海绵宝宝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国王此前99-102惜败公牛,在这场比赛里也出现了争议性的判罚,考辛斯在追防韦德的扣篮时被吹罚犯规,这也对比赛的最终结果产生了影响,赛后,考辛斯的队友泰-劳森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讽刺裁判,只不过,他并没有使用脏话,而是用了一张卡通图片,将裁判比喻成动画片海绵宝宝里的人物。

国王悍将喷裁判不用脏字 将其比喻成海绵宝宝

劳森社交网站发图

在当场比赛里,最后时刻出现争议判罚,整个国王队都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其中劳森就用内涵图进行了一番讽刺,他在社交网站上将裁判迈克尔-史密斯的图片和海绵宝宝动画片里的老鱼进行了对比,从长相而论,尖脑袋、长脖子、肿眼泡的史密斯的确和这个卡通形象有相似的地方,和考辛斯的怒骂裁判相比,劳森讽刺裁判显然技高一筹。

当场比赛在战至99平时,韦德在一次抢断得手后发动快攻反击,但他的扣篮却未能扣中,刚好考辛斯当时在身后追防,于是裁判认为考辛斯干扰了韦德的投篮,吹罚了犯规。韦德随后罚球将比分反超。不过根据回放镜头显示,考辛斯当时只是稍稍触碰了韦德的后背,并未影响到他的进攻,因此,裁判的这次判罚也让考辛斯恼羞成怒。

事后,考辛斯在更衣室里鼓掌,并讽刺道:“裁判吹罚没错,我并没有抱怨,因此我要为他们今晚的吹罚鼓掌。”

韦德本人也承认,考辛斯当时的动作并不属于犯规:“可能是裁判看到考辛斯接近了我,他当时只是轻轻推了一下。”

(猫大熊)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悍将喷裁判不用脏字 将其比喻成海绵宝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