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森斯母亲短信布置战术 反感哈登总是造犯规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在灰熊火箭的比赛中,钱德勒-帕森斯得到12分4助攻2篮板3抢断,表现有所反弹。至于反弹的原因,也许是和他的母亲而不是灰熊主教练菲兹代尔的一些建议有关。

帕森斯母亲短信布置战术 反感哈登总是造犯规

帕森斯和母亲

那场比赛开始前,帕森斯曾经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过一张短信内容的截屏图片,那是他的母亲发来的一番话。她在短信里写道:“你好,我的宝贝,祝你今晚好运!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更坚决地突破内线!别去碰哈登,他是一个卑鄙的家伙,总是试图造犯规,也总能得逞,火箭主要靠他来对付你们。要打出顽强的防守,带着信心去投篮!注意出手的弧线。也许我们那天会晚点才有时间看比赛,爱你想你。”

那场比赛,灰熊最终大比分不敌火箭,但帕森斯的表现是最近几场中最好的一次了。帕森斯母亲在短信中特别提到的哈登依然有上佳的表现,砍下29分10助攻6篮板3抢断2盖帽。

帕森斯在2011-2013年之间效力于火箭,他和哈登曾经在2012和2013年做过队友。本赛季截至目前,帕森斯场均贡献6.6分1.4助攻。他今年的薪水是2210万美金,此后每个赛季递增约100万美金直至2019赛季。

(罗罗)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森斯母亲短信布置战术 反感哈登总是造犯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