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2国足名单公布陈洋转正任主帅 节后赴韩拉练

U22国足名单公布陈洋转正任主帅 节后赴韩拉练

陈洋转正任U22主帅

记者马德兴报道

国足协昨天(21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中国U22国家队的集训名单,26名球员中,除了高准翼和邓涵文因为需要参加国家队的飞行集训之外,只有一张新面孔即来自武汉卓尔的聂傲双。

在中国足协这次公布的正式集训名单中,一个最值得注意的变化是,在教练陈洋的名字面前正式出现了“主教练”字样,而在先前的各次集训之中,中国足协下发的集训函上,全部使用的是“教练组长”字样。换而言之,陈洋担任队伍的主教练并率队参加第三届U23亚洲杯赛预选赛恐怕已经是既成事实。

先前,外界一直在传说,U22队的主教练恐怕也将会由里皮教练组的相关人员来兼任,以便实施各级国字号队伍的“一体化”。但是,随着此次集训函的正式下发,至少,在今年7月份U23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开始之前,中国足协恐怕不可能再寻找洋教练来接替陈洋,陈洋也肯定将率队打完预选赛。

根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第三届U23亚洲杯预选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将会安排在2月份进行。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原本将自动获得决赛阶段比赛资格。但是,据了解,中国队为了能够更好地备战这项赛事,主动向亚足联提出要求参加预选赛,因为这个年龄段队伍本身比赛不太容易安排,如果再不参加预选赛、通过正式比赛的磨练,不利于中国队备战这项赛事。

在这次公布的26名球员中,出现了像韦世豪、唐诗这两位目前在葡萄牙效力的球员,此外,前不久为国家队攻入一球、目前在日本效力的王靖斌也出现在名单中。不过,据了解,目前这三名海外球员很有可能无法随队前往韩国拉练,如同像去年底队伍前往卡塔尔拉练一样,海外球员没有一人随队前往。据主教练陈洋介绍,每次集训时之所以都要把海外球员列入集训名单之中,很重要一点就是想以此传递信息,即这几名海外球员始终都是在队伍教练组的考虑范围之内,他们能否参加并不是最重要的。

据了解,这次U22国家队将在春节之后即2月2日到北京报到,然后,球队就将启程前往韩国济州岛,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拉练集训。这期间,球队将与韩国的三支职业队进行三场热身赛。之后,球队将在2月16日回国。等国足在3月中旬重新集中备战12强赛时,U22国家队也将展开集训。

附:U22国家队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赵天赐、鞠枫、陈泽鹏、王军辉;

江苏苏宁:李海涛;

上海绿地申花:吕品;

河北华夏幸福:桂宏;

辽宁宏运:王峤;

河南建业:李晓明、龙成;

山东鲁能泰山:姚均晟、陈科睿、李海龙、周煜辰;

杭州绿城:程进;

天津权健:刘奕鸣;

大连一方:李帅、汪晋贤;

武汉卓尔:黄博文、明天、贾鑫尧、聂傲双;

青岛中能:王子铭;

日本冈山绿雉:王靖斌;

葡萄牙莱雄伊什:韦世豪;

葡萄牙费雷拉:唐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