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布斯克茨伤情不严重 为争冠要踢得更好

恩里克:布斯克茨伤情不严重 为争冠要踢得更好

恩里克称布斯克茨伤情并不严重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依靠MSN的出色发挥,巴萨在客场以4比0大胜埃瓦尔,但布斯克茨的受伤下场让这场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巴萨主帅恩里克赛后透露布斯克茨的伤势并不严重,并且强调巴萨将继续为冠军而战。

恩里克首先指出,“我们都知道埃瓦尔的实力,但我们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他们选择开场就在前场紧逼,但我们顶住了压力。下半场一开始,我们也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我们很好的解决了问题。”巴萨连续三场比赛都零封对手,恩里克指出,“尽管我们同时让三名左撇子后卫出场,但我们的防线仍然非常出色。我们是一支准备好为一切奋战的球队。”

开场仅仅9分钟,布斯克茨就被对手踩伤,恩里克透露,“我们得到了坏消息,那就是布斯克茨受伤,但好消息则是他的伤势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严重。在中场,我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在看到所发生的一切之后,我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布斯克茨下场之后,拉基蒂奇改打后腰,恩里克指出,“我很喜欢他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他踢得非常出色,阿尔达-图兰、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表现也很出色。在这个位置上,我们有很多选择,我们可以给更多球员出场机会。”

战胜埃瓦尔之后,巴萨已经取得了四连胜,恩里克指出,“为了继续取胜,我们对首发做出了一些调整,而我们也赢得了比赛,这是你恢复自信的最好方式。不过,我们仍然距离我们的目标还差得很远。我们还可以踢得更好,但我们仍然处于一个可以去竞争冠军的位置。”

拉基蒂奇赛后表示,“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我做好了准备。我一直希望能够出场,向教练展示我的能力。我认为我今天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希望能够继续下去。”谈到自己改打后腰时,拉基蒂奇表示,“当出现这样的事情时,每一名球员都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为球队做出贡献。”

(奥拜尔)

恩里克:布斯克茨伤情不严重 为争冠要踢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