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敬源:我要展现第2身价实力 争取入选国家队

权敬原:我要展现第2身价实力 争取入选国家队

权敬源

腾讯体育1月23日 天津权健队的韩国外援权敬源已结开始跟随球队训练,他在接受天津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争取要对得起自己的高身价。

权敬源的转会费达到1100万美元,这将让其成为韩国球员史上转会费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的孙兴慜。权敬源对于自己如此高的身价表示:“这样的转会费确实让韩国国内感到吃惊,从一个默默无闻球员变成了韩国第二高身价,我要展现出对应的价值,会更严格要求自己。”

不过对权敬源来说,不利的消息是新赛季中超新政不分亚洲外援和非亚洲外援,这无疑增加了权敬源竞争主力位置的难度,对此他表示:“在我确定加盟权健的时候还没有这个政策,既然现在对外援人数有限制,我会积极面对,我会用自己的表现去争取上场机会。”

权敬源可以在场上胜任多个位置,他说:“在阿赫利的时候我的位置是中卫,但是后腰我也能踢,卡纳瓦罗之前看过我的比赛,对我很了解,我会根据他的要求踢任何的位置。”

对于自己入选韩国队的问题,权敬源表示:“韩国中后卫几乎都在中国踢球,效力国家队是每一名球员的梦想,我会努力表现,争取被韩国队征召。”

(歌德)

权敬原:我要展现第2身价实力 争取入选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