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清洗!朗多+米罗蒂奇公开兜售 谁愿接盘?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公牛正设法兜售朗多米罗蒂奇,目前22胜23负,排名东部第八的他们,希望能抛售掉一些他们所认为的“负资产”。

公牛清洗!朗多+米罗蒂奇公开兜售 谁愿接盘?

朗多

不过对于公牛来说,他们或许很难从这两笔潜在的交易中,获得足够有价值的回报。知情人透露,公牛总经理福尔曼至少目前为止,仍未找到愿者上钩式的接盘侠。“很明显,你也知道目前朗多的情况。”知情人透露道。“此外另一个问题在于,球队在米罗蒂奇这条战线上,也没听到什么令他们喜欢的消息。好吧,这其实就是管理层对球队资产过高估计的典型案例。”

尽管巴特勒被选入全明星首发,韦德也依旧宝刀不老,两人联手刚带领球队险胜国王,可公牛的战绩却是一地鸡毛。穷则思变,要拿朗多与米罗蒂奇开刀,也实属正常。早在上个月,朗多便失去了首发的位置,为此朗多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离开加盟其他球队。然而朗多的坏名声,很可能导致他无处可去,因为很难找到别的球队愿意接纳他。

米罗蒂奇的问题在于始终辜负公牛对于他的栽培,他能外面投射三分,这是球队所急需的元素,却偏偏很不稳定;同时米罗蒂奇还是一位防守端错漏百出的筛子,为此球队不得不在他上场的时候,不断为他“擦屁股”。

除此之外,米罗蒂奇本赛季的净正负值,排名整个大前锋里的第30位,而排名第28位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队友费里西奥。带着讽刺意味的是,先前当米罗蒂奇因流感休战时,公牛在他缺阵的4场比赛里胜负各半。其中客场拿下灰熊的那场血战,令人印象深刻。

表现起伏不定,就好似坐了过山车一般。这,就是米罗蒂奇本赛季表现的最好缩影。

(杨威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