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2-2毕尔巴鄂 科克破门格天王世界波

西甲-马竞2-2毕尔巴鄂 科克破门格天王世界波

格列兹曼世界波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23点15,2016-17赛季西甲第19轮,马竞客场2-2战平毕尔巴鄂,联赛3连胜终结。科克闪电破门,伊尼戈和德马科斯连入2球一度反超,格列兹曼世界波救主。

同周中国王杯相比,马竞首发有4处调整,福萨里科、戈丁和加比回归,格列兹曼的锋线搭档换成了加梅罗。

第3分钟,费利佩左路回做,科克左翼传中,格列兹曼前点包抄没能碰到皮球但干扰了门将,皮球弹地后窜入大门远角,0-1!马竞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这是科克自去年9月10日以来首粒联赛进球。

第14分钟,德马科斯右路突破传中,威廉姆斯抢在出击的莫亚前头球攻门顶高。

第18分钟,劳尔-加西亚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经过折射后险些破门,莫亚将球挡出。

第29分钟,格列兹曼妙传,卡拉斯科单刀杀入禁区小角度强行攻门,皮球偏出右侧底线。

第42分钟,德马科斯直传,威廉姆斯禁区内做球,伊尼戈得球摆脱希门内斯铲抢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上死角,1-1!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

第50分钟,加比任意球开到后点,戈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伊拉索斯将球得到。

第56分钟,毕尔巴鄂打出快速反击,劳尔-加西亚右路突破传中,德马科斯插入禁区轻松头球破门,2-1!毕尔巴鄂反超比分,这是德马科斯10个月以来首球。

第74分钟,萨乌尔妙塞空档,格列兹曼左路高速杀入禁区漂亮的吊射破网,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球是否越位在毫厘之间。

第80分钟,托雷斯做球,格列兹曼25码外闪过圣何塞左脚来了一记穿云箭,皮球贴着左侧立柱破网,2-2!格列兹曼漂亮的世界波!这是格老板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

数据分析

马竞今天虽然早早取得领先,但毕尔巴鄂在主场踢的非常顽强,他们抓住2次机会一度将比分反超,格列兹曼最后阶段世界波救主。数据方面,马竞射门11比8,射正都是5次,毕尔巴鄂控球率56.5%占优,平局应该是双方都可以满意的结果。

出场阵容

毕尔巴鄂(4231):

门将:1-伊拉索斯

后卫:18-德马科斯、2-博维达、4-拉波尔特、24-巴伦齐亚加

后腰:6-圣何塞、8-伊图拉斯佩(17-里科89')

中场:15-伊尼戈、22-劳尔-加西亚、10-穆尼亚因(14-苏塞塔83')

前锋:11-威廉姆斯(28-莫利纳82')

马竞(442):

门将:1-莫亚

后卫:16-福萨里科、2-戈丁、24-希门内斯、3-费利佩

中场:10-卡拉斯科(11-科雷亚65')、6-科克、14-加比(9-托雷斯58')、8-萨乌尔

前锋:7-格列兹曼、21-加梅罗(23-盖坦65')

(kerlon)

西甲-马竞2-2毕尔巴鄂 科克破门格天王世界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