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补时两送点主裁成主角 越位存疑枪手侥幸获胜

补时两送点主裁成主角 越位存疑枪手侥幸获胜

主裁抢戏成主角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阿森纳和伯恩利一战,面对英超头号客场虫,枪手通向胜利之路如履薄冰。主裁判莫斯无疑成为抢镜者,两次点球判罚,一次红牌都引起争议,而科斯切尔尼第96分钟制造点球时是否处于越位位置上,这也让阿森纳的胜利看上去并不足以服众。

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争议是在第56分钟,当时穆斯塔菲在禁区内被格雷绊倒,但是莫斯却没有任何表示。随后扎卡严重铲人犯规,莫斯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这也让阿森纳瞬间陷入被动。值得注意的是,莫斯本赛季执法至今只有一次点球判罚,而且随后还被媒体质疑为假摔。如此“惜点如命”的裁判,谁也没想到却在本场的最后时刻迎来大爆发。

比赛的第92分钟,科奎林在禁区内一个隐蔽的伸腿动作绊倒了巴恩斯,尽管阿森纳球员怒吼抗议,但莫斯还是顶住压力判罚了点球。这个判罚让全场轰动,阿森纳主帅温格怒不可遏,甚至和场边的第四官员安东尼-泰勒发生冲突,并最终被罚出场。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莫斯的点球判罚并没有错误,随后格雷主罚命中,伯恩利扳平比分。

然而,这还不是最后的高潮。第96分钟,阿森纳孤注一掷发起最后一攻。科斯切尔尼禁区内准备鱼跃冲顶,本-米尝试解围但却抬脚过高踢到了法国后卫的面部。莫斯稍稍犹豫还是伸手指向了点球点。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本-米的确踢到了科斯切尔尼的面部,犯规无疑。但后者是否处于越位位置上却存在争议。随后桑切斯勺子点球制胜,伯恩利只能吞下苦果。

阿森纳此前9个英超主场7胜2平保持不败,而伯恩利本赛季客场只拿到1分,是英超头号客场虫。但面对这样的对手,枪手却只能凭借第98分钟的点球绝杀制胜,温格多少应该感到庆幸。科斯切尔尼所造点球虽然有越位嫌疑,但莫斯的判罚已经不能更改,阿森纳升至积分榜次席,切尔西则感受到了来自枪手的压力。(夏弦月)

补时两送点主裁成主角 越位存疑枪手侥幸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