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于进了!勒沃库森破点球魔咒 本赛季5射第1中

终于进了!勒沃库森破点球魔咒 本赛季5射第1中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冬歇期结束后的第一轮联赛,也是德甲上半程的最后一轮,勒沃库森主场3-1击败柏林赫塔。取胜固然令人高兴,拜耳竞技场的拥趸更开心的是药厂终于打破了点球魔咒,本赛季第一次在12码点破门得分。

勒沃库森本赛季可以说是深陷“点球魔咒”,之前4次在联赛里收到对手送上的点球大礼,竟然全部罚丢!去年9月,施密特的球队连续两场比赛获得点球,小豌豆主罚击中门柱弹出,阿朗吉斯主罚偏出底线;11月对阵莱比锡,脚法出众的恰尔汗奥卢也不幸罚丢;12月初与弗赖堡一战,埃尔南德斯的点球又被对方门将扑出。

其实所谓“点球魔咒”不是本赛季才出现的,勒沃库森在德甲赢得的近19个点球,只罚进8个而已,这么低的成功率也是没谁了。不过都说新年新气象,在美国冬训的热身赛上,药厂就已经赢下一次点球大战,4名主罚者只有迈赫迈迪失手,而阿根廷劲旅拉普拉塔大学生2次罚丢。

冬歇期后的第一战,勒沃库森本赛季第5次在联赛里获得点球良机,这一次恰尔汗奥卢卸下心理包袱,稳稳的将球罚入网窝,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0。而在柏林赫塔扳回一球后,又是恰球王在比赛结束前凌空抽射破门,锁定3-1的胜局。点球破咒,梅开二度,土耳其中场引领勒沃库森为下半程的征途开了一个好头。

(Mary)

终于进了!勒沃库森破点球魔咒 本赛季5射第1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