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10人国米1-0取六连胜 砍刀助攻标王破门

意甲-10人国米1-0取六连胜 砍刀助攻标王破门

伊卡尔迪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晚间22时,意甲第21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1-0击败巴勒莫队,取得意甲六连胜,各线赛事8场不败。坎德雷瓦助攻,若奥-马里奥攻入致胜进球,国米后卫安萨尔迪、国米主帅皮奥利、巴勒莫后卫加奇都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因为上周中意大利杯恶战120分钟,因此国米主帅皮奥利对中场进行较大轮换,布罗佐维奇解禁复出取代了孔多比亚,巴内加取代了若奥-马里奥。比赛日下着大雨。

开场第11分钟,国米错过绝好机会,伊卡尔迪接布罗佐维奇挑传形成单刀,但他调整后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被门将得到。第22分钟,伊卡尔迪直传,坎德雷瓦禁区右路攻门被门将扑出。第30分钟,布罗佐维奇弧顶出大力抽射,球被波萨维奇奋勇扑出。第38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加奇解围时不慎将球撞向自家大门,但波萨维奇将球扑出。半场补时阶段,伊卡尔迪大禁区线外直接任意球攻门贴着门楣高出。

第56分钟,国米角球开出,加里亚迪尼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后卫在门线前封堵。第60分钟,巴勒莫后卫戈尔达尼加解围失误,佩里西奇弧顶处右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61分钟,加里亚迪尼妙传身后,伊卡尔迪小禁区线上左脚铲射被门将下意识扑出。第65分钟,坎德雷瓦右路起左脚精确传中,伊卡尔迪吸引两名后卫,若奥-马里奥小禁区线上右脚凌空撩射破门!国米1-0领先。马里奥近6场比赛参与6个进球(1进球5助攻)。

第80分钟,安萨尔迪飞铲内斯特洛夫斯基,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此前比赛第22分钟,安萨尔迪侵犯亨里克被出过黄牌。皮奥利抗议判罚,也被请上看台。第83分钟,夸伊森在裁判鸣哨之后射门得分,进球无效。最后时刻大雨倾盆,双方失误频频,补时第5分钟,加奇也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数据统计

尽管瓢泼大雨遏制了国米的技术优势,巴勒莫采用犯规战术也使得比赛节奏不停被打断,但是国米还是在场面和得分机会方面占据压倒性优势,巴勒莫全场比赛未能有一次射正门框范围以内,国米赢得3分也就不奇怪了。

意甲-10人国米1-0取六连胜 砍刀助攻标王破门

出场阵容

巴勒莫(3-5-1-1):1-波萨维奇/15-乔内克、12-冈萨雷斯、6-戈尔达尼加/3-里斯波利(23-迪亚曼蒂,第78分钟)、25-布鲁诺-亨里克(22-巴洛格,第71分钟)、28-加加洛(18-乔切夫,第81分钟)、14-加奇、97-佩泽拉/21-夸伊森/30-内斯特洛夫斯基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4-穆里略、25-米兰达、15-安萨尔迪/5-加里亚迪尼、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21-桑顿,第81分钟)、19-巴内加(6-若奥-马里奥,第56分钟)、44-佩里西奇(7-孔多比亚,第77分钟)/9-伊卡尔迪

(冷雪)

意甲-10人国米1-0取六连胜 砍刀助攻标王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