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米雷斯为R马剃头 威胁澳洲国脚:下一个是你

腾讯体育1月22日 目前,江苏苏宁全队正在海口进行冬训备战,在训练之余,球队的巴西外援拉米雷斯还充当了一回理发师,为队友R-马丁内斯打理了一下发型。这一幕也被澳大利亚外援拍成视频上传到社交平台,塞恩斯伯里还调侃R-马是拉米雷斯理发店的第一个“受害者”。

苏宁外援塞恩斯伯里今天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的内容是拉米雷斯为R-马丁内斯打理头发。不过从拉米雷斯的“技术动作”来看,由于不是专业的理发师,拉米仅是简单的为R-马打理了一下发型。不过R-马显然对拉米雷斯的技术不太放心,一脸不知道是悲还是喜的样子。

拉米雷斯为R马剃头 威胁澳洲国脚:下一个是你

R马的表情不知道是悲还是喜

塞恩斯伯里除了对这一幕进行录像之外,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调侃两名队友,“@rami7oficial barber shop! First victim is @rogermartinez94(拉米雷斯理发店!R-马是首个受害者)”。但拉米雷斯很快就回复塞恩斯伯里,“You will be the next(你就是下一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