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2国足鲁能四小将入选 撞车冬训或缺席半月

广州冬训接近尾声,鲁能的训练强度依然不小,马加特重点加强球员的力量训练,提升球员的对抗能力。对于鲁能队员来说,队内竞争的加剧可以让每个人感受到压力,这种情况下迎头赶上才是唯一出路。但足协的征调或许对于几个年轻人来说,又要失去一次磨合和证明自己的机会了。

U22国足鲁能四小将入选 撞车冬训或缺席半月

鲁能冬训又缺四将

最新的U22国足集训名单显示,鲁能有四人入选,分别是姚均晟、李海龙、陈科睿和周煜辰,四人都是U22国家队的常客,之前多次入选。再看下集训时间,2月2日-16日到韩国济州岛集训热身,这正好与鲁能的西班牙冬训时间撞车,这意味着这四个年轻人将缺席至少半个月鲁能的西班牙冬训。

诚然,入选国字号是对球员的肯定,但在关键的冬训期,年轻球员离开球队长达半个月时间,这会让他们缺席球队的阵容磨合,想要在回归后重新得到主教练的认可,难度就会大一些。再一点,国字号的训练水准是否达标,能否保证球员的健康和恢复,这都要打一个问号。之前,姚均晟、李海龙等人都是在国字号受伤,如今陈哲超也是在国字号受伤,至今无法参加合练,可能近期会前往欧洲进行治疗,这也影响了他融入球队,在激烈的竞争中,处于劣势。

如此情况下,这给年轻人提出了更高要求,必须要自己更努力提升,才会有更多机会。他们都符合U23以下球员的条件,可是队内的年轻人很多。比如近期得到机会较多的刘洋、崔巍和黄浦等人,他们在西班牙期间会接受更多的考察,可能会有更大的提升。无论怎样,支持国字号的集训备战,但足协是否该考虑到年轻球员的成长,给他们一个更好的成长空间呢?

除了这四位U22国家队的球员,赵明剑、王大雷和蒿俊闵三大国脚也会在冬训期间飞回广州参加四天的飞行集训,这也是一种折腾。伤员方面,郑铮和刘彬彬开始了有球训练,最快到西班牙冬训应该会恢复正常训练。1994年的王炯还在德国积极康复,应该会缺席西班牙冬训,新赛季开始后,他才能归队。

整体上看,鲁能现在的人员保持稳定,蒙蒂略和乌索离开后,尤西雷会租借离队,国内球员尚没有明确的转会消息。今天有媒体爆料赵明剑1.5亿转投华夏,事后被华夏官方否认,证实这是一条假新闻。此外,围绕王永珀和杨旭的转会传闻也没有新的进展,两人还都在队里认真训练,接受马加特的考察。可以肯定的是,在足协新政处理后,鲁能对待国内实力派球员的转会会更谨慎一些,毕竟现在是卖人容易买人难,鲁能要想保持足够的竞争力,还是要留下更多实力派球员,保证阵容的厚度。

需要指出的是,鲁能1月25日结束冬训,1月30日重新集中,31日前往西班牙冬训。王永珀、杨旭还有高准翼等国内球员的去留应该会在未来一周内有明确的答案,因为能否去西班牙继续参加冬训是去留的一个信号。还是那句话,一切只信官宣,只要官方不公布,一切都有可能。现在自媒体的新闻错综复杂,大家还是擦亮眼睛,有自己的一个判断,才能不被误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