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于大宝梅开二度小将当家 国安6-0胜博阳

2017年1月22日,北京国安队与大连博阳进行了球队来到海口冬训后的第二场热身赛。与第一场比赛相同,国安上下半场使用了两套完全不一样的11人阵容。不同的是,本场比赛下半场后半段,何塞给了预备队三位小将吴贵超、唐海和黄超替补出场的机会,他们也是不负众望,联袂配合完成一粒入球。最终,凭借于大宝的梅开二度,以及朱朝庆、李翰博、张瑀和唐海的入球,北京国安6-0大胜大连博阳。

热身-于大宝梅开二度小将当家 国安6-0胜博阳

国安热身赛大胜

伊尔马兹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吕鹏也是在仅随队训练了两天后就出场比赛。此外,李翰博也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

伊尔马兹在比赛开始后显得非常兴奋,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正是伊尔马兹前场积极的拼抢创造出破门良机,朱朝庆接伊尔马兹抢断后的传球,调整射门入网,1-0!北京国安顺利打开僵局。

仅仅5分钟后,李翰博又在禁区内觅得良机,他面对对方的防守球员晃开角度直接射门,球速很快,对方门将没有办法,2-0!国安扩大了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开始,国安再次更换了全部的11名首发球员。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张稀哲中场区域长传,对方后卫在于大宝逼抢的压力下出现失误被于大宝抢断成功,后者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得手,国安已将比分扩大为3-0。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张瑀左路强吃对方防守球员后将球横穿至禁区内,又是于大宝跟上的打门再度洞穿对手城池,国安取得4-0的领先优势。

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国安直塞打对方身后,巴顿在与对手拼抢过后球来到张瑀脚下,状态出色的张瑀直接一脚爆杆,对方门将来不及做任何反应,此时比分已经来到5-0。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三位预备队小将联手制造一粒进球。

黄超和巴顿连续与对手的拼抢过后球来到吴贵超脚下,他上场的第一脚触球将球向前一领直面门将,此时吴贵超没有贪功而是选择横传,唐海跟上直接推空门为国安将比分锁定在6-0。

出场阵容:

上半场:于洋、拉尔夫、张池明、侯森、晋鹏翔、伊尔马兹、张辛昕、赵和靖、李翰博、朱朝庆、吕鹏

下半场:克里梅茨、李磊、张晓彬、张稀哲、于大宝(84’ 吴贵超)、雷腾龙(76’ 黄超)、魏鑫、盛鹏飞(70’ 唐海)、巴顿、张瑀、张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