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曦三人遭逐6分不敌北控 杀器外援狂揽65分

同曦三将遭逐6分不敌北控 杀器外援狂揽65分

麦克克鲁姆轰65分

腾讯体育1月22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的一场较量,北控队坐镇主场117-111战胜同曦队,从而拿到2连胜,反观同曦队则遭遇3连败。本场比赛,麦克克鲁姆砍下65分创赛季得分新高,而同曦队的宋建骅、康宁汉姆与主帅丁伟皆遭驱逐。

技术统计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控在篮板球上以34-40,输了对手6个。但在失误方面,北控14次,同曦却达到了23次。另外在抢断方面,北控以14-6遥遥领先。个人数据方面,北控队麦克克鲁姆砍下65分8板5助攻,巴蒂斯塔13分5板,贺希宁13分,于梁11分。同曦队方面,康宁汉姆17分,迪奥古22分11板,阿巴斯11分13板,冯欣21分7助攻,范成林15分,唐正东20分。

比赛焦点

本场战罢,两队交锋场次扩大至6场,北控队拿到4胜2负。同时在本赛季,北控队实现了对同曦队的双杀。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麦克克鲁姆砍下65分,创下个人在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高。而同曦队的宋建骅、康宁汉姆与主帅丁伟皆遭裁判员驱逐。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麦克克鲁姆与宋康明皆连连跳投命中,滕贺麒打成了2+1,同曦队由唐正东利用强攻连续砍分,麦克克鲁姆利用罚篮继续摘分,但康宁汉姆也飚中三分球,北控队17-13领先。唐正东强攻再中,康宁汉姆两罚两中,同曦队将比分追平,巴蒂斯塔虽空切上篮命中,但是唐正东跳投再中,两队战至21-21平。首节尾声阶段,冯欣两罚两中,贺希宁进攻得手,巴蒂斯塔强攻命中,不过冯欣投中三分球,首节结束,两队战至26-26平。

次节赛事,阿巴斯联袂康宁汉姆利用突破上篮与罚篮连续砍分,北控队则依靠于梁、贺希宁拿到一些分数,随后同曦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冯欣利用突破上篮连砍6分,范成林飚中三分球,迪奥古也上篮得分,但滕贺麒打成2+1为主队止血,麦克克鲁姆随即也连续砍分,北控队以44-48落后。该节尾声阶段,巴蒂斯塔与贺希宁虽为主队拿下一些分数,但是迪奥古连中三分球,半场结束时,同曦队59-48领先11分。

易边再战之初,北控队依靠麦克克鲁姆、滕贺麒及巴蒂斯塔的进攻持续摘分,但同曦队由宋建骅射中三分球且迪奥古也打成了2+1,同曦队68-56领先12分。随后麦克克鲁姆利用突破抛投、外线投射以及罚篮连拿10分,在此期间,宋建骅被吹技术犯规遭驱逐,当巴蒂斯塔强攻得手之后,北控队69-70落后1分。该节尾声阶段,北控队在麦克克鲁姆的带动下连续得分,同曦队的阿巴斯、康宁汉姆、范成林、迪奥古也纷纷进攻得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康宁汉姆与同曦主帅丁伟均因与裁判发生言语冲突被驱逐出场。第三节结束时,同曦队90-87领先3分。

末节比赛,于梁为主队射中三分球,唐正东两罚两中,但麦克克鲁姆内突外投连拿8分,北控队以98-92领先6分。范成林虽然射中三分球,但麦克克鲁姆仍利用投篮与突破连续摘下分数,主队105-99。接下来于梁虽打成2+1,但同曦队在冯欣的带动下连中三分球,将比分追为107-109。关键时刻,麦克克鲁姆再中三分球,帮助主队稳住局势。尾声阶段,麦克克鲁姆利用强攻与罚篮继续砍分,帮助北控队以117-111取胜。

双方首发

北控:杨敬敏、麦克克鲁姆、王振宇、滕贺麒、宋康明;

同曦:冯欣、康宁汉姆、阿巴斯、宋建骅、唐正东;

下轮对阵

1月24日,常规赛第31轮,北控主场对阵江苏肯帝亚,同曦则主场对战广厦。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