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缺阵福建4分险胜山西 希姆斯空砍39+15

王哲林缺阵福建4分险胜山西 希姆斯空砍39+15

福建险胜山西

腾讯体育1月22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开打,福建在王哲林缺阵的情况下115-111险胜山西终结两连败。

技术统计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本场比赛,福建队在篮板上35-53大幅落后;但三分球方面福建队41投16中优于山西队的29投10中,此外福建罚球27罚25中,而山西32罚仅17中拖累了球队。

个人数据方面,福建方面,拜克斯34分8篮板7助攻,希克森18分10篮板,赵泰隆23分2篮板,黄毅超16分2助攻,陈林坚9分。山西方面,希姆斯39分15篮板,富兰克林18分14篮板4助攻,曾令旭11分4篮板5助攻,原帅13分5篮板,任骏威16分9篮板。

比赛焦点

赛季首次交锋山西主场123-103大胜福建,本场比赛福建在王哲林缺阵的情况下完成复仇,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锋22次,福建11胜11负。

山西队近来战绩不佳,近6场5负,战绩为13胜17负,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距离第八的北京还有4个胜场差,在争夺季后赛席位中越来越处于被动地位。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赵泰隆突破得手为福建拔得头筹,富兰克林飚中三分,此后郭磊外线发炮,回敬两记三分球,福建12-5领先。暂停调整后,赵泰隆联手黄毅超飚中三分,山西这边原帅扬手命中三分球,任骏威中路切入上篮命中,山西追至17-19。最后两分钟,富兰克林连中远投追分,拜克斯罚球得手后,最后一攻超远三分压哨命中,福建29-24领先结束首节较量。

次节比赛,任骏威三分命中,希姆斯内线强打得手后,山西追至31平。拜克斯远投命中止血后,赵泰隆手感火热再中三分,福建短短一分钟内连中三记三分,福建45-39扩大领先优势。富兰克林还以三分后,山西陷入得分荒,福建队希克森单手劈扣后已连拿6分,福建57-44取得两位数优势。最后两分钟山西队才由富兰克林上篮打破得分荒,赵泰隆再中三分,拜克斯远投偏出后,福建61-5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福建拜克斯三分命中后,山西队展开反击,原帅三分得手,富兰克林罚球涨分,曾令旭中投命中后,山西一波10-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62-68。希克森打三分成功为球队止血,陈林坚空位三分命中,福建稳住局面。最后两分钟,山西队罗智三分得手,曾令旭上篮命中,山西队79-86落后结束前三节较量。

末节比赛一开始,山西队就打出反击,曾令旭助攻原帅上篮命中,希姆斯飚中三分,山西将比分追至84-86。拜克斯上篮命中后,希姆斯内线连拿5分,曾令旭打三分得手后帮助山西96-93反超比分。黄毅超神奇打四分成功,希姆斯内线继续得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两分钟,拜克斯四罚全中后,福建107-103领先,希姆斯内线回敬2+1,陈林坚关键三分飚中,希姆斯远投偏出后,赵泰隆罚球帮助福建锁定胜局,最终福建主场115-111复仇山西。

首发名单

福建队:赵泰隆、郭磊、黄毅超、拜克斯、孙喆

山西队:富兰克林、闫鹏飞、田桂森、原帅、任骏威

下轮对阵

1月24日(下周二),常规赛第30轮,四川主场迎战福建,山西客场挑战浙江。

(阿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