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南安普敦3-0胜莱斯特 普劳斯塔迪奇建功

英超-南安普敦3-0胜莱斯特 普劳斯塔迪奇建功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20时,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南安普敦主场3-0大胜莱斯特,终结联赛4连败。普劳斯、杰伊-罗德里格斯和塔迪奇分别建功。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上轮圣徒在客场0-1不敌伯恩利,最近4轮联赛全部输球。周中的足总杯第3轮重赛,南安普敦主场1-0淘汰诺维奇,普埃尔的球队总算找回了赢球的感觉。莱斯特上轮在主场3球惨败在切尔西脚下,近4场比赛首败。本赛季莱斯特在客场仍然未尝胜绩,战绩是3平7负。

此役,南安普敦排出雷蒙德、杰伊-罗德里格斯和塔迪奇的三叉戟,霍伊别尔格、罗梅乌和普劳斯构建3中场,吉田麻也继续和范迪克组成中卫搭档。莱斯特方面,格雷和瓦尔迪联袂锋线,冈崎慎司在身后,德林克沃特、恩迪迪和门迪坐镇中场。

第6分钟,塔迪奇左路突破弧线球传中,富克斯冒顶,雷蒙德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伯特兰左路插入禁区倒三角传中,霍伊别尔格18码外左脚凌空扫射打高。第13分钟,塞德里克右路传中,杰伊-罗德里格斯力压摩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17分钟,摩根头球解围失误,霍伊别尔格25码外凌空抽射打跐。

第19分钟,塔迪奇左路横传,雷蒙德右路跟进推射,小舒梅切尔倒地将球扑出。随后莱斯特打出快速反击,格雷内切禁区扣过塞德里克右脚攻门没有打上力量,福斯特将球得到。第26分钟,塞德里克右路和雷蒙德打踢墙配合倒三角回传,普劳斯漂亮的搓射远角得手,1-0!南安普敦主场取得领先,这是普劳斯自去年9月以来首粒进球。第32分钟,格雷25码外任意球右脚攻门,球打在霍伊别尔格肩上弹出底线。

第40分钟,普劳斯前场左侧任意球旋入禁区,胡特抢点解围蹭了一下,杰伊-罗德里格斯近距离左脚凌空扫射破网,2-0!这是杰伊-罗德里格斯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第41分钟,格雷禁区内横向趟过吉田麻也右脚爆射将球打飞。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南安普敦暂时2-0领先。

易边再战,莱斯特换人,阿尔布莱顿替下门迪。第47分钟,伯特兰左路突破传中,霍伊别尔格大禁区线上停下皮球右脚大力抽射稍稍打偏。第56分钟,南安普敦队长范迪克受伤无法坚持,史蒂芬斯替补出场。第60分钟,富克斯后场横传失误送礼,霍伊别尔格单刀突入禁区右脚抽射打偏,错失绝佳机会。随后雷蒙德横传,普劳斯弧顶处右脚抽射将球打偏。

第63分钟,穆萨替下冈崎慎司。第70分钟,德林克沃特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飞,看台上也响起了嘘声。随后,雷蒙德回做,罗梅乌外围远射打在摩根身上变线,小舒梅切尔判断准确将球扑住。第72分钟,辛普森传中,胡特头球摆渡,门前摩根跟进撞射将球打高。第75分钟,塔迪奇25码外任意球旋入禁区,摩根门前头球解围不慎将球顶进自家大门,但边裁举旗示意吉田麻也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86分钟,肖恩-朗左路内切禁区被摩根拉倒,主裁判奥利弗吹罚点球并向摩根出示黄牌警告,塔迪奇主罚点球左脚抽上角得手,3-0!这是塔迪奇自去年9月25日以来的首粒联赛进球。最终南安普敦主场3球大胜莱斯特,终结联赛4连败。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433):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塞德里克、3-吉田麻也、17-范迪克(24-史蒂芬斯56')、21-伯特兰

中场:23-霍伊别尔格(4-克拉西73')、14-罗梅乌、16-普劳斯

前锋:22-雷蒙德、9-杰伊-罗德里格斯(7-肖恩-朗80')、11-塔迪奇

莱斯特(431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

中场:4-德林克沃特、25-恩迪迪、24-门迪(11-阿尔布莱顿46')

前腰:20-冈崎慎司(7-穆萨63')

前锋:22-格雷、9-瓦尔迪

(kerlon)

英超-南安普敦3-0胜莱斯特 普劳斯塔迪奇建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