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人得分上双深圳28分胜八一 顾全两分球9中9

四人得分上双深圳28分胜八一 顾全两分球9中9

深圳送八一7连败

腾讯体育1月22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深圳主场113-85战胜八一,收获两连胜,并在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八一队遭遇7连败。

技术统计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深圳队篮板球42对30占据优势,全队投篮命中率超过五成,其中三分球28投14中,而八一队三分球19投只有3中,此外深圳队所有12名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兰佩27分8篮板,顾全两分球9中9,拿下22分,赵捷11分,孟铎10分,沈梓捷8分13篮板,帕戈仅得到2分;八一队邹雨宸23分,阿尔斯兰10分,付豪10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30次,深圳队17胜13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深圳客场84-77拿下八一。自12-13赛季起,深圳队对阵八一队已经拿下了9连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李慕豪篮下进攻连拿4分,深圳队开局4-0取得领先。刘初航中投命中之后,八一队6-6追平比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顾全三分命中,深圳队14-13领先。八一队暂停之后,打出一波9-0的连续得分,阿尔斯兰连拿4分之后,八一队22-14迫使深圳队暂停。首节后半段,兰佩的内线进攻帮助深圳队咬住比分,孟铎三分命中,第一节结束,深圳队21-26落后八一队5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顾全连拿4分,李慕豪罚球得到1分,深圳队26-26追平比分。阿尔斯兰和兰佩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双方33-33平。次节过半,深圳队2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8-0的连续得分,兰佩飞身劈扣,深圳队47-37瞬间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前,又是兰佩的连拿4分,帮助深圳队半场53-37领先八一队16分。这一节,深圳队单节打了八一队一个32-11。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八一队攻势有所起色,邹雨宸篮下连续得分,八一队比分追至41-56。但随后顾全三分命中,深圳队62-42建立起了20分的领先优势。沈梓捷篮下强打得分,赵捷远投也中,深圳队70-45稳固优势。之后,深圳队一直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前,兰佩命中压哨三分球,深圳队86-58带着近3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赵捷三分命中,深圳队91-60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末节过半,何忠勉三分也有,深圳队得分率先破百,100-68领先。比赛最后阶段,大比分领先的深圳队尽管命中率出现下降,但比赛早早胜负已定。最终,实力占优的深圳队主场113-85轻松拿下八一队,送给对手7连败。

首发名单

深圳:顾全、李慕豪、沈梓捷、帕戈、孟铎

八一:许钟豪、刘初航、李天戈、曹岩、邹雨宸

下轮对阵

1月24日(下周二),常规赛第31轮,八一主场迎战吉林,深圳客队对阵山东。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