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乔治希尔与乔治拥抱 并让泡椒为球鞋签名

腾讯体育1月22日盐湖城讯(记者王一晨/文)今天犹他爵士背靠背主场迎战同样是连续作战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凭借海沃德乔治-希尔双枪的出色发挥,爵士轻松取得胜利。

面对上赛季的老东家步行者,去年夏天加盟爵士的乔治-希尔在赛前说道,“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面对外界强加给这场比赛的特殊意义,希尔显得很淡定。赛前热身时,他还与保罗-乔治热聊了一会儿,毕竟过去5年他都是和这群队友共同度过的,他们的关系依然很铁,并没有出现之前媒体渲染的那种敌对情绪。

当年在马刺队打出名堂的希尔被用作交易筹码,马刺用他与步行者队交易换来了后来的总决赛MVP莱昂纳德,而希尔也算是如愿以偿地回到了印第安纳的家乡球队,为当年那支步行者带来了天赋和经验。如今步行者队的核心依然交接给了保罗-乔治,仿佛完成了带新人的使命的希尔又被交易到爵士,主教练施耐德曾经就在希尔加盟的发布会上提到,“希望他能用他的经验和能力帮助球队成长,担任起球队的领袖。”很明显,希尔在爵士将担负起辅佐海沃德成长的任务,并帮助爵士取得突破,自2012年以来再次杀入季后赛。

如今赛程过半,从爵士的战绩可以看出,去年夏天的这笔交易是一个双赢,在希尔身体健康出场的比赛中,他打出了职业生涯至今个人的最好数据。与此同时,同为印第安纳老乡的海沃德在他的指导和帮助下,也如愿拿到了人生中第一座西区周最佳球员。今天这场比赛两人发挥依然出色,共同砍下57分,关键时刻也毫不手软,阻止了步行者在第三节的反扑,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赛后希尔在主队更衣室内不紧不慢地洗漱穿衣,接受采访前还带上了MLB旧金山巨人队的帽子。采访中他谈到了和之前步行者队友们的关系和今天这场比赛的表现。之后记者看到他拿了两双保罗-乔治刚刚推出的耐克签名鞋PG1走出了更衣室,一黑一白两种不同的配色,在门口和朋友们寒暄一阵后便径直走向客队更衣室,他和随后出现的乔治来了个大大的拥抱,并让他在鞋上签了名,签约中国球鞋品牌的希尔不知道会把这双鞋珍藏在哪里。

直击-乔治希尔与乔治拥抱 并让泡椒为球鞋签名

乔治希尔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今天的比赛你对阵老东家有什么特殊的想法么?

希尔:完全没有。

记者:今天晚上你在哪些方面做的不错?

希尔:就是命中投篮,完成进攻,努力赢下比赛,尽我所能,让队友都能参与进攻,享受比赛。

记者:你和步行者队的关系有多近?

希尔:非常近,和他们一起度过了五年时光,我们依然是好朋友,经常联系,但我们还是会在同一个球场上竞争。

记者:你和海沃德联手拿下了50多分,你认为什么原因让你们这个组合这么棒?

希尔:我也说不清,你能看到,我们做的就是努力赢得比赛。

记者:你从录像里学习到了什么,使得你今天得分这么多?

希尔:我们就是尽全力去打,今晚我们的进攻回合数更多,试图保持侵略性,专注于比赛,从防守做起。

记者:你提到过在挡拆配合中你可以打得很有侵略性,攻击篮筐杀伤内线,你今晚做到了么?

希尔:像我之前说的,就是把握住机会,没有太多不同之处。我们的大个子做的不错,在内线保持威胁,给了我许多机会。

记者:加入一支新球队让你在一开始没能全速前进,今天你得到了30分,取得这样的进步你感觉如何?

希尔:感觉不错,尤其是当你打得不错时。今天我们球队赢了球,这些就没那么重要了。最好是个人和球队都发挥不错,但赢球是最重要的。

记者:最近球队取得了六连胜,也在走上正轨,你有什么感觉?

希尔:我们要一场一场地去打,享受比赛,做好自己的事情,只要我们能打出高水平的防守,比赛胜利就更容易。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乔治希尔与乔治拥抱 并让泡椒为球鞋签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