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度颁奖马龙欺负孙杨?资深记者怒批造谣可耻

[摘要]马龙、孙杨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现场结下梁子?!今天,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亲自出面打抱不平,为两人辟谣。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马龙、孙杨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现场结下梁子?!昨天知名八卦媒体曝料,在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活动后台马龙恶意抢占孙杨休息室,以及活动现场马龙粉丝欺压孙杨粉丝一事。今天,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亲自出面为马龙打抱不平:“据我所知,马龙和孙杨,两位队长,成绩显赫,惺惺相惜。”

年度颁奖马龙欺负孙杨?资深记者怒批造谣可耻

马龙与孙杨

据这家八卦媒体称,事情发生于1月15日在国际游泳中心举办的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的后台,爆料人称:“现场志愿者称马龙很‘极品’!恶意抢占孙杨的休息室,孙杨后来的休息室很小,看得出那天的心情很不好。”为此,该媒体还公开了所谓爆料网友的聊天记录,以及相关截图。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之前,孙杨曾发微博告诉网友好好听歌就别想着看自己夺奖的事情,而选择的歌曲恰巧是似乎带有深意的《倔强》。在演唱完《倔强》后,当公布最佳男运动员时,镜头里的孙杨是照片,甚至还有不少网友怀疑孙杨已经提前知道未能获奖,提前离场。

年度颁奖马龙欺负孙杨?资深记者怒批造谣可耻

李武军微博截图

就在外界传得沸沸扬扬之时,作为现场见证者的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给予回应澄清,“深夜回到北京,一下飞机,被数百条私信所惊吓,仔细阅读,叹息无数。颁奖盛典当晚,我的任务是全程陪同马龙、丁宁及教练,直至离开现场。据我所知,马龙和孙杨,两位队长,成绩显赫,惺惺相惜。1,马龙欺负孙杨?荒谬可笑;2,对于马龙的人品,毋庸置疑;3,无良媒体造谣,可恨可耻。”

谣言经不起推敲,熟悉国乒的人都知道马龙一直以乖乖男著称,为人谦和。论身材,孙杨高大威猛,成绩和马龙相当,难不成还会以小欺大?随后,马龙粉丝立即为偶像伸冤,在各种社交平台上为偶像鸣不平。(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