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论装X韦德超其他球星4档 “中国男孩”居然晕船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今天共有11场比赛。凯尔特人憾负开拓者活塞绝杀奇才老鹰轻取76人黄蜂冲破篮网热火烧焦雄鹿太阳险胜尼克斯火箭大胜灰熊掘金凿沉快船马刺加时胜骑士爵士挑落步行者公牛顶飞国王。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韦德教你如何做年终总结 “中国男孩”居然晕船

德怀恩-韦德(公牛):20中9,罚球15中12,30分6篮板4助攻3抢断4封盖。

这是35岁的韦德时隔6年后再次打出如此全面的数据,职业生涯总得分也上升至历史第34位。

让我们来听听韦德赛后怎么说:“我的正负值是-11,太差了。”怎么样,知道做出成绩以后如何做总结了吗?

论装X“骚韦”一档,空三档,然后你们慢慢排吧……

韦德教你如何做年终总结 “中国男孩”居然晕船

马库斯-莫里斯(活塞):17中7,三分6中3,罚球9中8,25分11篮板6前板3助攻1抢断。

NBA里有很多亲兄弟,大洛小洛、泰勒-泽勒和科迪-泽勒、大小加索尔、普拉姆利兄弟。可要说感情最好不分你我的,那就要属莫里斯兄弟了。他们在太阳队打球时连薪水都是打包在一起的(估计是回家自己分,你一张啊我一张)……

而今天亲兄弟也明算账了!比赛生死时刻,托比亚斯-哈里斯仓促的抛投不进,小莫里斯力压哥哥把球点进了球网!球进灯亮活塞1分险胜奇才。

韦德教你如何做年终总结 “中国男孩”居然晕船

曾经,哥俩放话不愿意在不同球队效力。现在一个在底特律、一个在华盛顿,都坐稳了首发位置。心里有,就都有了。

韦德教你如何做年终总结 “中国男孩”居然晕船

科怀-莱昂纳德(马刺):30中15,3三分,罚球8中8,41分6篮板5助攻1抢断1封盖。

此前莱昂纳德的生涯得分纪录是38分,今天“小可爱”终于突破了40分大关。加上今天的比赛,他已经连续6场拿到30+(追平了麦克-米切尔),在马刺队史上是第三长的。排在前面的两次都是“冰人”乔治-格文创造的,分别是10场和9场。

40已经get了,50还会远吗?

脑海中又浮现出那个老人面色铁青,眼里迸发出凌厉的目光,牙齿咬得“格格”作响,怒不可遏地咆哮画面

“太过分了,当我不存在?”波波维奇说道。

韦德教你如何做年终总结 “中国男孩”居然晕船

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28中14,4三分,罚球11中9,41分3篮板6助攻。

谈到小托马斯今晚41分的表现时,史蒂文斯说:“这种表现是卓越的。特别是在防守时要追防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的情况下仍以5成命中率拿下了41分。”

最近5场球,小刺客场均36.2分,成为凯尔特人历史上第4位连续5场比赛场均得分超过35分的球员。此前3位是拉里-伯德、约翰-哈弗里切克和保罗-皮尔斯

这是他本赛季第9次轰下35+的得分,2005-06赛季至今,绿衫军单赛季35+最多的是皮尔斯(10次)。“真理”的纪录看来要保不住了。

超神数据一场接一场,认为小刺客上赛季已是巅峰的人,看来都错了。

有一种强叫“我不是全明星首发”,今天是第三集。

万万想不到榜:

韦德教你如何做年终总结 “中国男孩”居然晕船

乔金-诺阿(尼克斯):4中0,0分15篮板。

这是诺阿生涯第一次拿到15个篮板却一分未得。把这种数据玩到极致的是“大虫”丹尼斯-罗德曼,他曾在一场比赛里拿到0分28篮板……会不会玩?

红榜:

CJ-麦科勒姆(开拓者):21中11,三分6中3,罚球13中10,35分2篮板3助攻3抢断0失误。小麦上半场12投8中、罚球9中7,砍下25分。这是他本赛季第5次半场得分25+,除了他全联盟只有韦少能做到。CJ和小刺客的疯狂对轰是今天最亮丽的风景。这两队上一次各有球员轰出35+的比赛还要回到1992年,当时德雷克斯勒和伯德分别得到41分和49分。

梅森-普拉姆利(开拓者):8中4,10分11篮板3前板8助攻1抢断。这是普拉姆利生涯至今最好的一个赛季,仍看好本赛季他能拿到自己的首个三双。

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17中9,三分6中5,罚球10中8,31分7篮板6助攻1抢断。如果压哨的三分能投进就更完美了。坐在场边的安东尼神情落寞,身后一位穿着他球衣的小球迷伸手拍了拍甜瓜的后背。在这寒冷的冬天,请多一些这样温暖的瞬间。

德文-布克、埃里克-布雷德索(太阳):两人携手贡献49分。最后时刻血布助攻布克投进反超比分的三分,接着血布又盖掉了罗斯的上篮。双枪护着太阳从麦迪逊广场花园全身而退。

韦德教你如何做年终总结 “中国男孩”居然晕船

詹姆斯-哈登(火箭):9中7,三分6中4,罚球12中11,29分6篮板10助攻3抢断2封盖。登哥用9次出手拿到29分,这是近33年第一次有人做到。灰熊主帅说他一看要打哈登担心得睡不着觉……可惜毒奶没成功。

萨姆-德克尔(火箭):19中12,三分11中6,30分4篮板2抢断。莱昂-安德森休战,德克尔得到了他第一次首发的机会。都说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看来德克尔为这一刻做足了功课。他成为近30年来,史蒂夫-弗朗西斯、姚明、蔡斯-巴丁格和特伦斯-琼斯之后,第五位在23岁前拿到30分的火箭球员。就像他自己所说,这场球,永生难忘。

此前,很多火箭球迷都把他看成了另一个“高富帅”,难道是受到了对面那位顶薪球员(帕森斯)的刺激?明明你们都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打篮球……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16中11,2三分,罚球7中5,29分6篮板7助攻2抢断。第四节关键的三分追平比分,可惜绝杀不进被马刺拖进加时。最后几个失误让詹皇有点上火,比赛结束后还是和波波、莱昂纳德等人拥抱,很有风度。

凯尔-欧文(骑士):22中13,3三分,29分3篮板9助攻2抢断。骑士在加时里所有的8分都是欧文一人得的……

约翰-沃尔(奇才):19分7篮板10助攻2抢断。如果关键时刻的那个跳投命中(领先三分)就不会被绝杀了。瑕不掩瑜,仍是妥妥的红榜数据。

保罗-米尔萨普(老鹰):14中9,22分10篮板1助攻1抢断2封盖。打没有恩比德的76人,米神心说汗都没出透呢就收割对手了。

布鲁克-洛佩斯(篮网):21中10,3三分,24分5篮板4助攻2封盖。大家都说浓眉是空砍群群主,大洛表示这个群我都已经待了两年了。

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黄蜂):11中7,罚球4中3,17分14篮板6前板1助攻2封盖。如果肯巴-沃克是黄蜂最毒的蜂刺,MKG就是黄蜂最有力的翅膀。摆脱伤病的影响,他是撑起球队硬度的关键。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19中8,2三分,罚球8中6,24分10篮板4前板3助攻2抢断。雄鹿近期战绩一般,字母哥仍维持高水准,不愧是新科全明星首发。

迪昂-维特斯(热火):19中12,三分8中5,33分3篮板3助攻1抢断。大爆发!维特斯一直有得分能力,只不过被贴上了出手选择差和失误多的标签。看看他能否抓住温斯洛赛季报销和理查德森受伤的机会,在热火浴火重生。

尼古拉-约基奇(掘金):11中8,三分3中2,罚球1中1,19分10篮板3前板3助攻。没有保罗格里芬,快船被掘金虐得体无完肤。红得发紫的约基奇再次领衔球队得分榜,强如小乔丹也只能看着他予取予求。

乔治-希尔(爵士):16中9,三分5中3,罚球11中9,30分6篮板5助攻1抢断。希尔对上步行者肯定是要卖力气的。其实今年如果一直健康,他的表现甚至可以竞争全明星。

韦德教你如何做年终总结 “中国男孩”居然晕船

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28中16,2三分,罚球9中8,42分14篮板3助攻1抢断2封盖。韦德抢断快攻扣篮那个球的确有争议。多角度慢动作显示考辛斯并未接触到韦德,但裁判判给了韦德两次罚球。考神当然对这个判罚不满意,一个垃圾桶成为了他发泄的对象……考神赛后对这个判罚讽刺道:“他们作出了正确的吹罚,今晚做得很好。他们应该获得更多的认可。我认为裁判没有获得他们应得的赞誉。我要感谢他们,我为他们的工作鼓掌。他们今晚完美地掌控了比赛,做得很不错。我没有一点抱怨。”

黑榜:

达里奥-萨里奇(76人):10中1,3分2失误。科温顿渐渐成了大帝身边最贴心的侍卫,于是萨里奇便继承了科温顿的准星……

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10中1,4分。此前他的表现均是红榜水平,但今天戴拉维多瓦一回到首发便跌到黑榜。看来对于这位新星来说,心态的调整才是最大的难题。

特雷沃-阿里扎(火箭):8中1,3分。铁扎告诉我们如何在投不进时帮助球队,那就是抢篮板(10个)。这样的球员哪个教练会不爱呢?

麦克-康利(灰熊):17中6,15分。让贝弗利缠得没了节奏,方寸大乱,还遭到火箭“连长”布鲁尔钉板大帽。

艾曼努尔-穆迪埃(掘金):8中0,3分1失误。面对没有保罗掌舵的快船打的一塌糊涂,腰还受伤了,是模仿裁判罚下波波维奇伤到的么……,没想到“中国男孩”居然“晕船”。

凯文-勒夫(骑士):15中4,13分3失误。詹姆斯精准的下手(制造了争球的机会)为骑士迎来了转机,勒夫电光火石间的救球显得有些草率,最后底角的压哨三分也不着边际。这就是为什么他作为全场+/-值最高的球员仍上黑榜的原因。

永黑榜:

韦德教你如何做年终总结 “中国男孩”居然晕船

钱德勒-帕森斯(灰熊):11中4,12分2篮板4助攻3抢断。终于有了起势的苗头,但是以他的合同,怎么也得连续15+5+3才能放出永黑榜吧,这个要求真的高么?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韦德教你如何做年终总结 “中国男孩”居然晕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