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箭双雕!曝佛爷卖水爷计划:年轻化+回笼资金

一箭双雕!曝佛爷卖水爷计划:年轻化+回笼资金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拉莫斯在对战马拉加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了皇马获得三分的头号功臣。但是据西班牙媒体《diariogol》的消息,皇马主席老佛爷却并不认为拉莫斯是球队的非卖品,他会在拉莫斯合同到期之前将其卖掉(2020年之前),除了可以回收部分转会费,而且还可以下调皇马的平均年龄。

皇马目前的主力阵容平均年龄偏大,这是战舰的潜在危机,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早已在关注这个问题,因此从去年开始着手逐步的解决这一问题。莫拉塔从尤文被买回,阿森西奥重返皇马、巴斯克斯等球员也留在队内。

多年来,拉莫斯为皇马贡献巨大,屡屡在关键时刻用进球拯救全队,老佛爷在球队的包厢中也多次亲眼目睹水爷的精彩发挥。但是在老佛爷心中,足球只是一门生意,他不会将逐渐老去的拉莫斯视为球队的非卖品。

拉莫斯与皇马的续约合同在2015年签订,而在合同签约之前,拉莫斯多次与曼联联系在一起,而最终,老佛爷也做出了让步,提供给拉莫斯一份续约至2020年的合同,拉莫斯的薪水也出现了不小的上浮。

据悉,老佛爷面对目前球队一线队阵容老化的问题已经做出了在未来几个赛季逐渐清洗老臣的决定,而首当其冲的便是拉莫斯。老佛爷不会让拉莫斯在2020年合同到期之后免费走人,而是寻求让其在2020年的夏天之前离队,这样做不仅可以有助于球队整体的年轻化,而且还能通过拉莫斯赚取一部分转会费。

虽然在未来的几年,拉莫斯随着年龄的增大难以被欧洲顶级球队买进,但是在当今世界足坛,财大气粗的中超会很乐意吃进这一世界顶级中卫。

(小飞)

一箭双雕!曝佛爷卖水爷计划:年轻化+回笼资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