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本赛季可能四大皆空 我不纠缠裁判问题

瓜帅:本赛季可能四大皆空 我不纠缠裁判问题

曼城英超近来的表现不佳

即便上轮0比4输给埃弗顿的那场比赛被不少英格兰媒体定义为“事故”,但瓜迪奥拉仍然发现那场大比分惨败给曼城带来的心理影响很难轻松扫除。他们最终在周六主场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热刺在不到20分钟里连进两球,而这场平局看上去对瓜迪奥拉的打击似乎比上周的输球更大。

“本赛季可能四大皆空”

瓜迪奥拉赛后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甚至心灰意冷地表示,曼城可能会在这个赛季四大皆空,“我们这个赛季不会有什么重大收获,因为球队现在在比赛中无法进球。我们在门前制造的机会不少,却一无所获。我当然对此既难过又烦恼,因为球员原本不该(面对这样的比分),但也许今后其他的一些因素会使我们变得更加坚强。”

赛后瓜帅至少要应付三家英格兰电视媒体的采访,他在天空电视台和BT体育的镜头面前都给人以沮丧和失落的感觉,但面对前不久刚和他发生不快的“老对头”BBC,对方一上来就询问他对沃克禁区内推搡斯特林逃过点球判罚的看法时,西班牙教头终于开始丧失耐心:“你们怎么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裁判的?拜托这可是受人敬仰的BBC的采访,你们应当先谈谈和足球有关的事情,而不是和我纠缠裁判的问题!”

沃克倒是非常大方地在赛后承认自己的确试图在禁区内推倒斯特林,媒体原本认为瓜迪奥拉会乘势抨击这是一个误判,但曼城主帅看上去对非议主裁判没有任何兴趣,“当你错失那么多门前机会的时候,主裁判的一些判罚其实已经没那么重要了,这类事情总会发生。”而当BT体育的记者告诉他沃克赛后的言论时,瓜迪奥拉看上去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好吧,那我就在这谢谢沃克的诚实了,我知道这个国家的人喜欢诚实,那我就(对他这番话)表示感激好了。”

瓜帅用四个“顶级”猛夸热刺

除此之外,瓜迪奥拉在另外三家媒体前对热刺本赛季的表现大加赞扬。他用四个“顶级(top)”来形容波切蒂诺的球队,并且声称自己现在也是热刺的粉丝,“只要你让他们踢出自己的比赛,热刺绝对是本赛季的最佳球队,我在家看他们比赛的时候总是感到非常享受!”

不过如此吹捧对手,还是让不少球迷开始怀疑瓜迪奥拉赛后这番话的动机。一位曼城球迷就在BBC的留言板上认为这种“恶意攒人品”的方式其实有助于球队备战:“我预感他以后在面对赛后媒体采访时都会是这个套路,他不会再抱怨裁判和对手,事实上这也意味着他将拒绝加入任何可能引发球队心理战的争论,这通常是球队将集中精力的征兆。”

不少人更是想到了2011-12赛季,曼城在联赛末段一度远离积分榜首时,曼奇尼坚持了将近两个月的“夺冠失败论”。尽管意大利教头当初每场赛后都会强调球队联赛夺冠已经彻底无望,但蓝月亮最终还是一路逆袭,在末轮比赛的最后一秒钟上演了胜利大逃亡。一位对瓜帅赛后赠予球队的高帽极度不适的热刺球迷就说道:“清醒点的人都能感觉出他的用意何在,不过那样的话他最好还是把刚才连续4个顶级(Top)的恭维献给榜首的切尔西比较合适,我们可受不起这样的赞美。”

瓜帅:本赛季可能四大皆空 我不纠缠裁判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