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赢球也不一定走更远 为兹维列夫表现点赞

穆雷:输球让人感觉失望 为兹维列夫表现点赞

穆雷赛后发布会无比失落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今天下午,澳网男单第四轮争夺中,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7-5/5-7/6-3/6-4击败头号种子穆雷,爆出本日比赛最大一个冷门。赛后,落寞的世界第一穆雷表示,为自己的输球感到很失望,同时为对手的表现点赞,他打出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球场上的穆雷总是在咆哮,无论输球还是赢球,但今天输给米沙-兹维列夫英国人直言输得心服口服。“他总能打出关键的好球,尤其是在比赛临近结束的阶段还打出几个截击。这对我来说很艰难,我虽然打出几个好球,但没有意义了。兹维列夫赢得实至名归,无论在低潮时还是关键时刻他都能打出好球,而我则没有把握住机会。”

对于比赛中状态低迷的情况,穆雷给予否认:“我不认为是这样。每当我输球时,感觉总会被问到这个问题。我一直在给自己打气,有时候在盘末阶段,我会试图让自己更加振奋些,有积极的身体语言。今天比赛最后时刻,前两盘末都是如此。”

为此,穆雷特意解释道:“在最后一盘,我也打出几个好的回球,所以不觉得自己打得很单调沉闷。比赛末段,我靠积极的肢体语言,让自己振奋起来,试图让自己更充满活力。”

虽然失败是成功之母,但这场意外的输球,穆雷并未掩饰失望之情,“最后两个发球局我有一些机会,只是错过了几个球。兹维列夫从自己错误中走出来,一直打出好球。只能说,你没有什么更多可以做的了。很明显,我希望在比赛中走得更远。现在我很失望,但要为他的表现点赞,他打出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在德约科维奇出局后,外界一直认为穆雷是本届澳网男单的夺冠大热,当被问到是否感觉错过大好机会时,穆雷说:“每年面对的机会都不一样。即便我能拿下这场比赛,还会遇上罗杰或锦织圭。瓦林卡仍在签表中。在我的这个半区,还有罗杰和另外三位可能是世界前十的对手。没有任何板上钉钉。输球让我失望,可我不觉得今年比其他时候更有希望。”(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