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杀手:赢世界第一像做梦 弟弟激励我前进

穆雷杀手:赢世界第一像做梦 弟弟激励我前进

米沙-兹维列夫爆冷淘汰穆雷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今天下午,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再次爆出惊天大冷,赛会头号种子穆雷苦战四盘却仍然不敌排名50位的米沙-兹维列夫,无缘8强。赛后德国人米沙-兹维列夫表示,赢下世界第一穆雷像在做梦!

今天的比赛,米沙-兹维列夫赢下首盘,尽管穆雷拿下第二盘将大比分扳平,但米沙-兹维列夫不仅赢下第三盘,第四盘也占据主动,率先取得破发,而穆雷对自己状态相当不满意,一记穿越没有成功后,穆雷恼羞成怒,向着看台方向几声怒吼,发泄不满。

赛后,相对更为平静的M-兹维列夫直言,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做到战胜对手的。“我只是尝试各种的方法来发球和截击将球打回去,打到比赛后半段我越来越兴奋,但观众在这里,你怎么能不集中注意力?”显然,在米沙-兹维列夫看来如果不是现场球迷,可能自己更加难以抑制住兴奋。

赢下世界第一是一种什么感觉?米沙-兹维列夫表示:“保持积极很容易,但保持冷静肯定很难。对我来说球场就意味着全世界,这么多人在支持我。我全家人都在这里,感觉很美妙。对我来说一切都那么新鲜,一切都有那么点不真实,我就像在做梦一样。”

米沙的弟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虽然在昨晚的比赛中五盘遗憾不敌纳达尔,但他今天还是来到现场为哥哥加油助威。“弟弟一直在激励着我。他在球场上向我发出挑战使我打得更好,他的世界排名比我还高。我们回家的时候他比我先进的家门!”原来两兄弟进家门的顺序是依照世界排名。(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