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承认考神判罚存疑问 但不介意收下大礼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今日,公牛在主场以102比99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公牛通过罗宾-洛佩兹的补篮将比分追至99平,而随后韦德又再次抢断成功,但在快攻扣篮时没能将球打进,反而摔了下来,就在这时,裁判立刻给了处于韦德身后的考辛斯一次犯规。

韦德承认考神判罚存疑问 但不介意收下大礼

韦德抢断扣篮制胜

比赛回放显示,当时考辛斯的手确实轻微触碰到了韦德的后背,但这次的动作并没有严重到影响韦德的扣篮,只能算是再正常不过的比赛接触。被冤枉后的考辛斯怨愤难平,赛后甚至怒摔垃圾桶泄愤。

“我觉得他们做出了非常正确的判罚,今晚裁判的表现不可思议,我没什么好抱怨的,我要向他们致敬,鼓掌。”考辛斯在赛后说反话讽刺当值裁判。

而作为这次吹罚受益者的韦德,也在赛后承认关于这次判罚确实存在不少疑点。“那时候裁判只是看见考辛斯靠近了我,我当时也只是感觉到考辛斯轻轻地推了我一下,但不是什么过分的举动。”韦德说道。

此役,韦德发挥十分出色,全场出战35分钟,20投9中,砍下30分6篮板4助攻3抢断以及4封盖的全面数据,一扫上一场惨败给老鹰的阴霾。

虽然承认了这次判罚可能有误,但是韦德却并没感到有什么不妥,他表示自己在整个赛季里屡次被对手侵犯,但裁判都没有给予相应的吹罚,所以对于这份意外的大礼,韦德收得心安理得。

(医生)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承认考神判罚存疑问 但不介意收下大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